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暗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黑暗的夜晚,月亮悄悄地把月光灑落在我的身上,夜晚它是那麼的暗那麼的靜…… 

  我喜歡靜靜地看着月亮。在夜晚里,月亮是那麼的亮,在它的身上我感受到柔和、安靜、美麗,它散發著令人難以抵抗的魅力。也許現在的月亮和以前一樣,但是,我總覺得少了些什麼。少了什麼?我終於想起來了,少了她。 

  她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就像是上帝派來人間的天使。無論我做什麼事情,她都會支持我,鼓勵我。當我失敗時,她會使我振作起來;當我放棄的時候,她會使我重新開始;當我跌倒時,她會扶我起來;當我害怕的時候,她會給予我勇氣;當我哭泣時,她會安慰我……我真的不習慣沒有她的生活,好想永遠都不要和她分開,但是,這一天總會到的。離別的時候,我拉着她的手說:“再見,我們會再見面的,對吧?”她悄悄地底下頭,晶瑩的淚珠滴落在冰冷的地板,她擦掉了眼淚,勉強的露出笑臉,對我說:“我會永遠記住你的,因為你是我最重要的唯一的朋友,不管我們能不能再見面。”我上了開往異鄉的車,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回來,這個屬於我的地方。 

  以前,她會陪我一起看月亮,一起看充滿黑暗的夜晚,一起訴說著所有開心和憂愁的事,一起在美麗的夜晚里入睡,一起做着那個無比奇妙的夢。現在,這些都只是回憶了。也許,在夢裡我還能見到她,和她一起在只屬於我們的世界嬉戲,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的,婭伊。

您正在瀏覽: 暗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