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精靈危機之—暗夜殊死斗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危機之—暗夜殊死斗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精靈危機之—暗夜殊死斗 標籤:暗夜精靈作文 暗夜作文 暗夜傳說作文 危機作文

精靈危機之—暗夜殊死斗 

  在這個世界里,存在着兩種十分強大的精靈—兇狠惡毒的暗夜,溫柔友好的自然,她們為自己的領土而戰,分別成立了自己的女神陣營。 

  但是黑暗的力量已覆蓋了整個精靈世界,自然女神已身負重傷,為了逃離暗夜女神的廝殺,神龍媚若急忙帶着水仙、火芒與聖火麒麟之卵,來到玲瓏城尋找城主—雪羽鳳凰求救,但是玲瓏城早已亂成一片“看來,暗夜女神先來一步了”神龍媚若長嘆了一口氣。 

  “站住!你們是誰?來幹嘛的?”幾個痞子衛攔住了神龍媚若。 

  “完了,被痞子衛發現了!怎麼辦啊?”神龍媚若十分焦急。 

  痞子見神龍媚若說不出話來,便要拉她去見暗夜軍統—火羽鳳凰。此時,一道金光閃過,將她們帶到了繪畫小屋。 

  “你是······”神龍媚若十分驚訝。 

  “小若!你不認識我了么?我是寒江雪寶寶啊,我受了自然女神的祝福進化了!” 

  神龍媚若激動萬分,她們倆抱在一起蹦呀跳呀。 

  興奮沒過多久,天空飄下一片巨大的烏雲。擋住了半邊天。 

  “啊!不好,是暗夜女神!”寒江雪叫道。 

  聰明的水仙知道大家不是暗夜女神的對手,便跑去找尤佳娜、兔啦花花、聖獸赤靴鹿、黑王子、紳士詹、睡美人雅雅幫忙。大夥匆匆趕到繪畫小屋。 

  “住手!”尤佳娜吼道。 

  “喲,小公主,你怎麼單槍匹馬的來啊?你要是不想找死,最好滾邊去!”暗夜女神絲毫沒有注意到隱藏在邊上的精靈們。 

  “神龍媚若!給我把聖火麒麟卵交出來!否則讓你不得好死!”暗夜女神凶神惡煞 

  “黑暗籠罩!”暗夜女神使用了一個技能,把神龍媚若推了老遠。 

  “啪”聖火麒麟卵掉了出來。瞬間世界被白光渲染了,光刺得讓人睜不開眼。聖火麒麟現世!水仙和火芒趕緊去照顧聖火麒麟。 

  “既然麒麟以現世,我們只好和你拼了!精靈們出來吧!”隱藏的精靈出現了,暗夜女神十分驚訝。 

  “雙龍斬”暗夜女神躲不過神龍媚若的技能,被沉重一擊。 

  寒江雪使用技能:“霜凍!”凍住了暗夜女神。暗夜的坐騎破天虎見勢不妙:“水晶巨能!”解開了暗夜女神身上的霜凍。 

  “空山鳴澗!”暗夜女神被激怒了。所有隊員都被暗夜女神的絕殺打的趴下。 

  暗夜女神的妹妹—蛇女美杜莎,衝上前來:“毒蛇狂咬!”把寒江雪咬的奄奄一息。 

  “不行,連寒江雪這樣超高防禦的精靈都會被打成這樣,別的隊員不得通通死在蛇女的手下?”經過商量,水仙和火芒做出了驚人的決定—牲自我,除掉蛇女美杜莎,於是他們融合在了一起,傳說中的九色雀出現了。據說,這種精靈具有無限防禦,但只能戰鬥一次,勝利后消失。 

  九色雀撲向蛇女:“九界回天!”這是蛇女美杜莎與九色雀永遠消失在精靈世界 

  正當大家還沉浸在痛苦中時,暗夜女神的主力—萌萌拿着一個大針筒,朝兔啦花花扎來,花花也不甘示弱,拿着超級大布熊迎了上去,正當他們打的不分上下,聖獸赤靴鹿一招流星趕月把萌萌打回了暗夜女神的陣營。雙方勢均力敵時紳士詹說:“要是有鳩雎在就好了!” 

  “公主和王子相愛就可以變成鳩雎!”睡美人雅雅說道。 

  正好,尤佳娜與黑王子有一段甜蜜的愛情。 

  “既然我們相愛就讓我們合為一體吧!”說完,黑王子借來了兔啦花花的專屬道具—花之戀:“神寵涅??!”瞬間鳩雎耀世了! 

  “情比金堅 ”這下暗夜女神被打昏了過去,破天虎背起暗夜女神落荒而逃,只留下一些小神龍墊后,睡美人雅雅和紳士詹聯手把這些小神龍打的重傷。 

  這下精靈世界又恢復了昔日的寧靜。

您正在瀏覽: 精靈危機之—暗夜殊死斗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危機之—暗夜殊死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