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淘氣五羊誤闖魔界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五羊誤闖魔界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樂羊羊、阿祥、阿和、阿如和阿意出生在羊羊村裡,每一個都是機智敏捷的小羊,他們據說有神靈的力量,無窮的法力。其他羊都說:神靈給了他們力量,那麼,不讓我們大家受到傷害就是五羊的責任。 

  “喂,起床了!”樂羊羊邊收拾東西邊叫,“哎呦,半夜三更,沒事找事啊!”阿祥不耐煩了,轉了身,“嘿,我看只有你以為是半夜三更了,太陽早就曬屁股了。”“喂,樂!”阿和叫他,“拜託,不是太陽曬屁股就算晚,現在在歡樂村,跟羊羊村不同,羊羊村在偏西邊,而歡樂村在正東邊,太陽剛剛升起!”“不早說!”樂羊羊又一頭栽到床上,打起呼嚕來!“嘿!你比我睡覺還快,破了紀錄都!”阿祥感嘆。 

 “起床了。”阿如叫道:“是去和平村的時候了吧!”阿如看了看,那幾隻羊壓根沒有理它,阿如又嘮起來了:“我辛辛苦苦做飯給你們吃,從羊羊村到幸福村一共有32個村落,需要150天,就是說我要做450餐飯,彎10000次腰去拔草……”“stop,如,我們服您了,不勞您大駕耍嘴皮子,我們甘願起床!”其他羊羊異口同聲。 

羊羊吃完飯,就踏上去幸福村的旅程…… 

 阿意是個頑皮的小羊,不時需要人來盯住她,不然“哧溜”一下就跟你say goodbye了,阿意突然像離弦的箭,脫韁的馬一樣向西邊跑去,可幸福村在東邊,西邊是和平村,但小羊們來不及想,就追上去了。 

  小羊們就不知不覺被阿意帶到沙漠里,迷失了方向。阿和奇怪了:“和平村怎麼消失了,按道理這裡不可能是沙漠啊!”“對呀,和平村去哪了?阿意怎麼會莫名其妙帶我們來這兒?”阿祥迷惑不解。阿意好像又回過神來了,這時眼前出現一幕,讓羊羊們驚叫起來…… 

  天呈黑白色,沙漠變成了冰天雪地。樂羊羊叫到:“是黑白魔!”“黑白魔是誰?”阿意問。“噢!”阿祥答:“黑白魔是魔力高強的鳥,”“鳥?怎麼可能?”“準確一點,是長3米,寬9米的大鳥。無惡不作,他們佔領的地方全都規劃成魔界,他們出現的地方天空呈黑白色,像足球一樣。那裡就會頓時變成冰天雪地!”“那還廢話,逃吧!”阿如說完,轉身要跑。 

  阿和一把抓住她,說:“逃了也白逃,在黑白魔界誰也甭想逃。但我相信以我們五羊的力量,一定能戰勝黑白魔,拯救和平村!現在大家閉上眼睛,數着“1?2?3”,來,一起。”“1?2?3”一睜眼,發現自己已經在黑白魔界的監牢里了。阿祥大呼:“和,他們速度好快啊!”阿和閉上眼:“算慢了!”“我不知道他們有什麼陰謀,但我可以猜到凡是落到他們手上,肯定沒好果子吃。”阿如道:“反正我們得逃出去!” 

  “救救我們啊!”其他和平村的人民大叫。“爺爺,您們怎麼了?”阿和問。“都是黑白魔,兩個沒心沒肺的東西!搶了我們的國都,殺了我們的國王,還要拿我們做實驗,我們恨死他們了!” 

  “黑白魔太可惡了,我們五羊一定要拯救和平村,為這些動物報仇!”樂羊羊憤怒了。 

  “如果太莽撞行事有害無益,要用什麼方法呢?對,西靈光線!阿意會!”阿如看着阿意:“西靈光線是能凈化魔獸心靈的光線,阿意剛剛出生的時候散發出來的光線就是西靈光線!” 

  “來人啊!有人生病啦!”阿祥喊道。“阿意,這是最後的機會,拯救和平村就靠你了,相信你自己!”“可是我……”“你看到動物們這麼受苦,你難道不想讓和平村回到以前的樣子嗎?”“我……,好,我要為和平村盡一份力,我會加油的!”阿意堅定的回答。 

  (被小魔押到了黑白魔的神殿後)“黑白魔,你囂張不了多久了!”“嘿,獅子大開口啊?你以為我這麼好打敗嗎?”黑白魔神氣的說。“阿意,上吧!為了和平村!”“好,西靈光線!”阿意一發力,發出來了很強的光線,羊羊立刻捂住眼睛。睜開眼睛的時候,和平村依舊那麼的美麗,漂亮。 

  “耶!黑白魔被我們打敗了!”羊羊們齊聲歡呼。“是回羊羊村的時候了吧!” “好!” 

  他們一回到羊羊村,就被大家圍攏起來,長老宣布說:“五羊們,你們打敗了黑白魔,羊羊村裡授與你們最高和平獎章,並被封為羊羊村亞運會的吉祥物!” 

  “我們贏了,羊羊村加油!”

您正在瀏覽: 淘氣五羊誤闖魔界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五羊誤闖魔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