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100年的仿生物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100年的仿生物世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來到2100年!不知不覺中,已經是2100年啦。哎呀,廢話少說,快到咱們的城市裡去看看吧! 

  來到城市,你會發現這裡的汽車都是長有翅膀的,這是根據鳥兒能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人們也想駕駛着汽車在天上飛翔,就發明了這種汽車。這種汽車很好,你想飛就飛,想在地上奔馳也沒問題,而且無噪音、廢氣,質量非常好。 

  到了我們這個城市,你就算有許許多多的財寶也沒問題,放在家裡也無所謂。放在家裡的話,難道不怕被人偷走嗎?不必擔心。每個家的門都是一種“收縮門”,這種門是按照含羞草的葉子會收攏和刺蝟的刺來發明的。只要你去撬門,門馬上會收縮,並伸出許多刺來,自動警報器也會立刻通知警察,到時候警察就會在樓下“熱烈歡迎”你了。 

  主人要進屋也不是一件容易事,還挺複雜的呢!你要先站在門口的一盞燈下,那燈馬上會“聞一聞”你的氣味,再來確定你是不是主人。這是根據狗的嗅覺而發明的。如果它確定你是主人,那麼收縮門便會輕輕地打開。整個過程只需一秒鐘,快吧? 

  進屋以後,音樂傢具會彈奏出美妙的、動聽的音樂,這是根據蟈蟈的翅膀振動就能發出聲音的原理髮明的。 

  2100年的仿生物世界是不是很奇妙呢?

您正在瀏覽: 2100年的仿生物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100年的仿生物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