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那隻名為同桌的生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那隻名為同桌的生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介於你們上個學期的表現,這個學期的座位稍作調整……”

  還來不及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就看見遠處的你向我看來。我回以淺笑,以後我們就是同桌了。

  我卻帶着些許失落和不甘心,新的位置,於我來說,是恥辱。成績,似乎一直都在提醒我是因為什麼才會坐在那裡。轉過頭,努力不讓自己狼狽的樣子出現在新的同桌面前。

  現任同桌是位妹子,上知天文下曉地理,古今中外她無一不知無一不曉。我們之間的共同語言並不多,我想我和她不是一個世界的吧,至少現在是這樣認為的。她是一個開朗的女生,而我卻容易陷入悲傷。

  靜靜看着窗外,是校門口。現在我真的很想逃離,很想在一方無人的天空下大聲哭喊。打給家裡的電話沒有人接,無人知我的心情,無人知我的落寞。看看天,看看自己,張張嘴卻一個字也說不出。不知同桌是什麼時候回來的,她握住我的手,默默的看看我,“是我讓你不高興了嗎?”我搖搖頭,不是因為你,是因為我自己。“那你不要這樣好不好,看看,我跟你帶了黑糖話梅糖哦!”同桌拿出兩顆糖遞給我。我喜歡甜的食物,不知她什麼時候知道的。同桌耐心地把糖紙撕開,小心翼翼地把糖餵給我。漸漸地,一陣酸甜的味道充滿了整個口腔。“嗯,這樣就對了,乖乖吃糖,不要不開心。”同桌的舉止幼稚的像個孩子,她一邊叮囑一邊翻開英語資料,估計是準備寫作業了。

  突然覺得這樣其實挺好,或許她不會知道我為什麼難過,但至少我的心被她小小的舉動感動着。我在心底默念,謝謝你。我才明白自己的頹廢何其荒唐,日子會繼續,生活依舊會有美好等待我去追尋。

  翻開課本,裡面是她送給我的明信片;上課時,她會糾正我的坐姿;她會把她的快樂同我分享;她會在聽不懂老師講解的時候把筆記本偷偷推向我;她會輕易捕捉我的情緒……

  此時那隻名為同桌的生物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的嚷了句“記住,我是你同桌。”接着又去和周公約會了。

您正在瀏覽: 感恩那隻名為同桌的生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那隻名為同桌的生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