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暗夜偽戀曲、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夜偽戀曲、1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夜,皎潔,靜謐。銀月如水,繁星四綴。銀色的柔光,暗淡下去。風吹起詭異的血色,慢慢爬上樹梢,漫天飛舞的席捲,昭示着一切的改變…… 

  “小姐,您還要彈鋼琴,下圍棋,學奧數,聽家教,拉小提琴,學做淑女課程,培養禮儀、繪畫、舞蹈……沒有完成,所以目前您不能出去。”管家何叔滔滔不絕的講着。 

  “夠了,你可以出去了。” 

  “是,小姐。” 

  一個擁有深紫色長發,藍水晶色般純凈的雙瞳,洋娃娃般可愛的臉蛋,姣好的身材,小巧玲瓏有點淡紅色的雙唇的女孩嘆了一口氣,走到了鋼琴旁邊,坐了下來。修長白皙的手指觸碰到黑白鍵上,悠揚凄涼的琴聲傳了出來。或許,只有在這琴聲中才能傾訴自己的心情,找到最真的自我吧。 

  “讓我進去!”一個稚嫩的童聲在門外響起。 

  “謙少爺,現在小姐正在練琴,您不能進去。” 

  “何叔,讓他進來。” 

  “可是,夫人說過了……” 

  “不要讓我重複第二遍。”清秀的眉目上有點猙獰。 

  “是,小姐。”何叔畢恭畢敬地鞠了一躬,放男孩進來。 

  “菡,我來了。”小男孩笑了笑。 

  “哦。”小女孩象徵性的說了一聲。 

  “一起出去吧。” 

  “怎麼出去,我還有好多事呢!”小女孩的神情原本的一點激動漸漸的變成了沮喪。 

  小男孩湊到小女孩的耳邊,悄悄的講了幾句話。 

  “太好了,那麼準備好了嗎?”小女孩一臉興奮的表情,抓住了男孩的雙臂,搖來搖去。 

  “準備好了,你先放開我。”小男孩睜大了眼睛,盯着小女孩的雙手。 

  “對不起。”小女孩放開了男孩的雙臂,充滿歉意的說了一句,“我一時太激動了,對不起,對不起……” 

  “不要說了。我們抓緊時間快點走!”小男孩站在了窗戶上,向小女孩揚了揚手。 

  “真的要跳下去嗎?不會摔死吧!”小女孩有點害怕的朝下面看了好幾眼,瞬間別過了頭。 

  “別怕,我們一起跳。”小男孩緊緊的握住了女孩的手,堅定的目光看向了小女孩。 

  “1,2,3,跳!” 

  “我們真的跳下來了?”小女孩還有點不可相信的,朝窗子看了幾眼。 

  “恩,剛才你很勇敢呢!”小男孩嘴角微微往上揚。 

  “是嗎?我們要去哪?” 

  “我們去暗沁森林玩吧。”一個小男孩對一旁的小女孩說道。 

  “不要,那個森林很恐怖的,聽說去過那裡的人都沒有再回來呢!”小女孩面帶害怕,扯了扯男孩的衣角。 

  “那我就一個人去了。”小男孩甩掉小女孩的手,向前走去。 

  “你別走。”小女孩望了望四周墨色的環境,投入了男孩的懷抱,大眼睛撲閃撲閃的留下了幾顆晶瑩的淚花,“我……我怕。” 

  “別哭,我剛才也只不過是嚇你的。”小男孩望了望懷中的可人兒,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塊綉着紫色蝴蝶,淡藍色底的手帕,輕輕拭去了女孩淚珠,“不許哭了哦,這塊手帕就送給你了。” 

  “我不哭了。”小女孩接過手帕,攥在了手中。 

  小男孩握住小女孩的手,朝着暗沁森林走去……

您正在瀏覽: 暗夜偽戀曲、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夜偽戀曲、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