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暗夜的哭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夜的哭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就這樣悄無聲息地降落了,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我蜷坐在漆黑的房間里的一個角落,望着天空,只有這樣,我的淚水才能划落,真的,好累,好痛……

  朋友說我很幸福,有那麼好的父母,要什麼有什麼。要電腦,有電腦;要MP4,有MP4;要吃的,有吃的;要穿的,有穿的。而且,一點事都不用做,簡直一大小姐,多幸福呀。

  可是,又有誰知道,我並不幸福!我不想表露,只有偽裝,我偽裝自己,把自己的心情藏起來,把內心的真實想法關起來。

  在別人面前,我偽裝,我說,我很幸福,要吃什麼有什麼,只要自己拿就行了;在親人朋友面前,我偽裝,我說,我超幸福,家裡超好,生活就像在天堂,不用愁;在父母面前,我偽裝,我說,你們不用擔心,我自己的事,我會解決……

  可,又有誰知道這些,那些都只是我偽裝出來的,不是真的,只是我表現出來的假象罷了。

  沒有人會懂,沒有人會了解。我並不喜歡這樣的生活;不喜歡這樣的方式。我並不需要太多太多的物品;不需要太好太好的生活。我只要像別人一樣,一家人能圍坐在桌子旁吃飯,在門口一起乘涼,談天;我只要父母的嘮叨,父母的更多關心。畢竟,我還是個不懂事的女孩……

  我一直欺騙自己,說,再等一下,馬上就能實現。可,這畢竟只是自己的幻想。夢醒了,還是沒實現,只會更傷心。

  偽裝,真的很累;欺騙自己,也真的很累。想哭,卻,不想被拆穿,只能在暗夜,獨自哭泣,把心中的淚水滴落……

您正在瀏覽: 暗夜的哭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夜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