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仿生物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仿生物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90年,人們依靠仿生學,發明了許多科學創造。

  在小廣場內,人們與小孩盡情歡樂,他們穿了一種滑冰鞋,可以在許多地方滑,以至在牆上滑也不會掉下來。原來這種滑冰鞋是科學家們最新研製的“無敵滑冰鞋”。更厲害的,這種鞋還是太陽能的呢,穿上它居然還能在水上滑行呢!這是從壁虎身上得到的啟發。

  天氣真熱呀,到樹下乘涼,“吧”的一聲,從大樹上掉下了一個冰塊,正好掉在我頭上,真疼呀。這不是“冰塊樹”嗎。冰塊樹能感應到人的體溫,很熱的話,可以站在冰塊樹下,一個冰塊掉下來給你降溫。這冰塊可神奇呢,只要放在手上,一會兒你就感覺不到這麼熱了。這是根據人體的體溫變化發明的。

  大馬路上一個人都沒有,只有來來往往的車輛,到底怎麼一回事?我的小機器人拍了我一下,告訴我人們穿了一種“隱身衣”,能根據周圍環境而變色。我又問:“人人都穿隱身衣,難道不怕被車撞?”小機器人回答:“當然不會了,這兒的車都是無人駕駛的,只要超聲波碰到障礙物就會反射回來,車立刻停下,很神奇吧!這樣還大大的了交通事故呢。這其實是根據變色龍和蝙蝠發明的,厲害吧!”……

  2200年的世界真奇妙呀!有許多發明創造,上世界更美好。

  東山實驗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仿生物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仿生物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