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暗夜-再次的追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夜-再次的追蹤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回讓馬克西逃了,陳剛很不甘心,他認為,馬克西步行是不可能跑多遠的,所以,陳剛組織了大批人進行搜尋,以找到馬克西的下落。 

  “快!馬克西剛過了關口,他跑不了多遠!這次一定要將他抓住!”陳剛喊道,“快點!直升機觀察樹叢里有沒有馬克西的蹤跡。剩下的人,一半開警車去找,一半和我一起跑步去找!” 

  這時,直升機傳來消息:在樹林中發現兩個可疑人物都有可能是馬克西。但是,從高空上往下看,兩個人的長相模糊不清,再加上直升機沒有帶上望遠鏡,所以無法判斷哪個才是馬克西。 

  陳剛立刻趕往可疑人物所在的地方。走近一看,第一個人是個農民。第二個人是馬克西。馬克西一見到陳剛,連忙拔起腿逃跑。 

  “站住!站住!你給我站住!”陳剛喊道。 

  突然,馬克西攔截住了一輛小轎車,坐上小轎車,逃走了! 

  陳剛立即通知開警車的警察們:“馬克西逃走了,一定要攔住“京A5725”的小 轎車,馬克西就在上面。 

  幾個小時后,開警車的警察們來了消息:馬克西被成功抓獲。同時還繳獲了154克的海洛因。 

  經過重重挫折后,陳剛終於恢復了局長的職位,馬克西也被抓獲了。小鎮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全篇完)

您正在瀏覽: 暗夜-再次的追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夜-再次的追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