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亞夢的真假帳(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夢的真假帳(4)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亞夢的真假帳(4) 

  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真帳) 

  今天早上,我馬上就清醒了。因為的原因有很多:1、光兒晚上睡覺轉來轉去,一點也不安靜。2、就是因為今天是元旦。3、新年這一天我和唯世、璃茉、雅雅、風彥、光兒一起去神殿去祭拜。哇,好激動呀!我連忙跳下床,邊搖光兒邊興奮地說:“光兒,光兒,快點起床,哥哥和姐姐們要來帶你去神殿玩了!”光兒揉了揉眼睛,說:“姐姐,時間還沒到。”說完,他倒頭又睡覺了。我連忙火氣就噌噌地上來了,一手抱着光兒,一手在找今日光兒穿的浴衣。 

  在一系列亂七八糟的整理過後,終於我和他從樓上到了樓下。我叫道:“爸、媽,新年快樂!”這時,聞聲而來了亞實,大聲喊道:“姐姐,新年快樂!還有光兒哥哥也一樣,新年快樂!”我抱起亞實,輕輕地在妹妹的耳邊說:“亞實,新年快樂。”馬上就拉着光兒坐在桌前,媽媽就慢條斯理地說:“今天是春節,孩子們,分別來說說新年願望吧!”亞實興緻勃勃地說:“今年,我希望身高高過光兒哥哥,讓他叫我姐姐。”光兒頓時興奮了起來:“今年,上小學一年級下冊,期末時得到三門全部100分,再得一個三好學生給亞夢姐姐看。”當我開口說話時,門鈴聲就響起來了。我小步地向門口跑過去,打開門,只聽大家一起說:“亞夢,新年快樂!”我也回禮,一邊鞠躬一邊說:“唯世、璃茉、雅雅、風彥,新年快樂!”風彥馬上接話:“亞夢,你和光兒準備好了嗎?我們要出發了。”光兒一聽,便立刻跑了出來,抱着風彥的腿,說:“哥哥,我們已經好了。對嗎,亞夢姐姐?”我點了點頭,便出了門。 

[下面發生了什麼事請聽下集分解]

您正在瀏覽: 亞夢的真假帳(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夢的真假帳(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