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亞夢的真假帳(9)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夢的真假帳(9)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亞夢的真假帳(9) 

  2010年3月6號 星期六 (假帳)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光兒、還有亞實,一起坐上車、唱着歌去參加小修哥哥的婚禮。而我卻看着窗外,心裡在想着小時侯的事:“有一天上午,小修哥哥端着一盤美味蛋糕,說:‘亞夢,今天我幫你做的點心是野藍莓蛋糕哦!’我可高興了,馬上拿起叉子吃了起來。第一口下去,那藍莓馬上化掉。我幸福地說:‘哇,真是太好吃了!不知道用什麼詞語來形容了。小修哥哥,你太棒了!’小修哥哥頓時有了信心,堅定地說:‘長大后,我一定要當一個著名的糕點師傅!’我一聽連忙拍了拍手,高興地大叫:‘小修哥哥要當糕點師傅啦!小修哥哥要當糕點師傅啦!小修哥哥要當糕點師傅啦!小修哥哥要當糕點師傅啦……我高興極了!’我想的這,嘴角不由自主地就往上翹了一下。 

  終於我們到了哥哥結婚的賓館。我和光兒馬上就和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我們先去找小修哥哥了!一會兒來找你們哦。”我們連忙去賓館廚房跑去,往裡一看,哥哥正在和一個大廚在說話。他們一說完,大廚走後,說:“小修哥哥是否要我和光兒的幫忙嗎?”這時,哥哥看到我們兩可激動了,說:“亞夢都長這麼高了!光兒還是那麼個貪吃鬼的樣,哈哈!”突然,哥哥大叫:“啊,我忘了去接女朋友夢雪了!”他馬上跑了出去! 

  [下面發生了什麼事?下集待序]

您正在瀏覽: 亞夢的真假帳(9)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夢的真假帳(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