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亞夢的真假帳(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夢的真假帳(6)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亞夢的真假帳(6) 

  這時,光兒又大哭大叫,說:“我的是小凶,說明今年得不到三好學生和考3個一百分了!嗚嗚嗚……”唯世見事況,也連忙蹲下來,摸了摸光兒的腦袋,親切地說:“沒關係的,光兒。你的智商可是很高的,一定能得到三個一百分和三好學生的。我相信你!”光兒連忙停了下來,我也說:“光兒,你得不到三個一百分和三好學生也沒關係。只要你每天能得到老師的表揚就好了,和每次考試成績得到前5名就好了,好嗎?”光兒立刻點了點頭。 

  我馬上對大家說:“我們馬上去其他地方看看玩玩。下午還有一場雜技表演哦!”我們邊走邊看,走到一半,璃茉蹲到了一個攤前,我們走了過去,一瞧原來她在用一個鉤子去釣到一個水球。我心想:這個遊戲,要把鉤子弄結實,否則釣到一半就會釣下去。璃茉加油!我看到璃茉玩得真起勁兒,我也不由自主地付了錢玩了起來。攤主馬上給了我一個吊鉤,我先把鉤子和繩子接觸的地方再加了一根短繩來固定。我蹲下來,在這水池裡挑選着各色各樣的水球:有黃色的、有藍色的、有彩色的、有紅色的、有紫色的……我選了一個彩色的水球,把鉤子牢牢地鉤在球上的環上。我做好了心理準備,一瞬間這水球就在我的懷裡了!這時,周圍的人都向我鼓掌,攤主高興地說:“姑娘,你是我擺攤到現在的,第一個釣上水球的第一個人,恭喜恭喜!” 

  [接下來的雜技表演上演了什麼表演,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亞夢的真假帳(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夢的真假帳(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