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亞夢的真假帳(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夢的真假帳(7)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亞夢的真假帳(7) 

  我把這水球送給了光兒,光兒高興死了,大聲地喊:“亞夢姐姐,真厲害!亞夢姐姐,真厲害!亞夢姐姐,真厲害!亞夢姐姐,真厲害……”光兒說得我臉都紅了一大塊了。我心想:為什麼那買水球的大叔要說是他擺攤以來第一個釣上水球的人?雖然我疑惑不解,但是第一次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這時,從一個小院子里發出了一陣一陣地加油聲。我們一好奇,便走了過去。原來,是有一對兄妹在練習雜技。哥哥在轉着雨木傘,而妹妹卻在他身旁把一個個球扔到她哥哥的雨木傘上。可是,他哥哥在放上第五個球的時候,他卻一點也把握不住這球的傾斜度和重量。我看到了這個表演連忙不由自主地就鼓起了掌。那一對兄妹被我的掌聲給吸引了過來。我馬上開心地講:“你們的表演真是太精彩了!”風彥也接話,說:“你們叫什麼名字?”哥哥說:“我的名字叫阿俊。我妹妹的名字是莫默。我們在去年的今天就在準備今天的雜技了。可是我在轉5個球的時候,總是把握不住球要掉下來的。”我馬上把莫默拉到旁邊,輕輕地對她說:“你在你哥哥接不住的時候,你用雨傘幫他接住。現在不要幫他,如果他在表演的時候掉了,你幫他接!知道了嗎,莫默?”莫默連忙點了點頭。我們馬上就走了。去看了他們的表演了。看完了,我回去了。 

  (下集待序)

您正在瀏覽: 亞夢的真假帳(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夢的真假帳(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