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亞夢的真假帳(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夢的真假帳(5)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亞夢的真假帳(5) 

  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真帳) 

  今天早上,我和唯世、璃茉、雅雅、風彥、光兒,一路上嘻嘻笑笑、喜笑顏開。到了神殿,我們立刻跪在佛像面前的墊子上。甩了甩面前的鈴鐺,拍拍手。在神佛面前許下願心,光兒這時在想:今年,我希望在學生會從見習守護者升成正式守護者。而雅雅在心裡默默的想:今年,我要好好得去看護校園裡的花草,才能得到許許多多的糖果、蛋糕、餅乾、冰淇凌……風彥卻在想:希望今年亞夢不要發現我就是撫子啊!而我卻眼睛瞟了瞟唯世君,心想:“今年,我希望能和唯世越走越近。還有希望今年我們要收拾的壞蛋越來越少。” 

  我們許完了願望,一起去求了一個簽。雅雅拿着一張簽,差點就跪在了地上,哭泣泣地說:“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的簽是大凶啊!說明我今年我的零食會下降!”而我卻輕輕地蹲下來,拍拍地背,說:“雅雅,誰說你的零食會下降啊!我們每天陪你吃零食,難道還會少嗎?”雅雅頓時停了下來,問:“真的嗎?如果我想吃雙份的呢?”我摸了摸雅雅的腦袋,說:“如果你想吃雙份的點心的話你就得提前一天告訴我或先問我明天吃什麼。如果不說等到明天再說的話,就要看你的表現來做點心了。”雅雅連忙站起來,哈哈大笑起來,高興地喊:“YES,YES,今年有好多好多的吃的!” 

  [接下來怎麼了,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亞夢的真假帳(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夢的真假帳(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