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亞夢的真假帳(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夢的真假帳(8)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亞夢的真假帳(8) 

  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假帳) 

  昨天下午,我在同學會裡開會。唯世說:“明天早上,風彥、亞夢、雅雅、璃茉和我在……”唯世還沒說完,雅雅就興奮地說:“明天早上的開會,就在我家開會吧,好嗎?”我馬上舉起了手,唯世請我說:“明天和後天、大後天,我要去參加我哥哥的婚禮。所以這個會等我回來再開吧!下一周末再到雅雅家去吧!對了,璃茉你星期一幫我向老師請一天假,好嗎?”璃茉點了點頭。我還加了一句,說:“莫奈,你是二年級星班的班長,星期一也幫光兒向老師請一天假,好嗎?”莫奈也點了點頭。 

  今天早上,一大早天亮了。光兒高興地喊道:“亞夢姐姐,今天是誰的婚禮呀?”我揉了揉眼睛,說:“是小修哥哥的婚禮。”光兒可高興了,因為小時侯我和光兒經常吃他做的小點心和蛋糕。我只能依着光兒,我找了一件藍格子的短裙和白襯衫加藍格子背心外套。光兒可喜歡了,每做一個大蛋糕,他能全部吃光。而光兒卻不知從哪兒冒出了一套燕尾服。我說:“光兒,你這件燕尾服明天再穿,懂嗎?”我連忙把光兒的燕尾服給拖了下來。放進箱子里,放好。我們一家吃好了早飯,便出發了! 

  [小修哥哥的婚禮會怎樣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亞夢的真假帳(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夢的真假帳(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