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性的醜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性的醜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在一本書上看到一幅漫畫,它表明了一個道理,揭露了社會的不良現象,它到底表明了什麼呢?相信你聽了下面的漫畫簡介就知道了! 

 某天早上,一個成年男子來到了一個商店,他要買一件100元的商品,接着,男子遞給收銀員一張100元的大鈔,收銀員又遞給男子商品,結果,他倆對視了一下,心裡都在想:他(她)給我的不會是假的吧?!接着,男子就惶惶不安的回了家,收銀員也十分擔心,在不停的用驗鈔機驗證錢的真假。 

 是的,相信你也想到了,這就是人性的醜惡,他們彼此之間沒有真正的信任,人與人之間,本來就該有一種信任的橋樑!因為被信任或者是信任別人都是一種幸福,它能使人與人之間變得親密無間! 

 所以,我一直在想,如果人與人之間互相信任,那會是什麼樣的一種場景呢?現在的戰爭,紛亂的社會,醜惡的人性,是不是都是因為這個原因呢? 

 我問過了許多知音,他們的答案居然出奇的一致:要做到信任,就得從自己開始。我想了想:是啊,連自己都做不了這一點,更何況別人呢? 

 從今天開始,我要做好最好的自己!讓心靈純潔,減少人性上的醜惡,如果我做到了,那麼,你呢?

您正在瀏覽: 人性的醜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性的醜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