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亞夢的真假帳(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夢的真假帳(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亞夢的真假帳(2) 

  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假帳 

  今天,我在我們班裡吃了一瓶藏了五千年的老陳醋。那是因為我喜歡班裡的邊里唯世。而他卻喜歡唱歌好、跳舞好的滕驍撫子。他嫌我唱歌會跑調、跳舞像木頭,所以我在收他的各課作業時,理也不理我,叫也不叫我委員長。而今天下午,滕驍撫子卻笑我歌唱不好、舞跳不好,造成全班同學都在說我是一個沒有用的委員長。我就拿着書包,哭着跑回了家。就在晚上,爸爸和媽媽送了我一個隨身聽。當晚我就下載了星那歌唄的歌。聽着聽着就唱了起來。爸爸媽媽聽了連忙上來,異口同聲地說:“這是你唱的?”我二仗和尚——摸不着頭腦的說:“是呀,幹嗎!” 

  有一天,爸爸和我說:“在三葉草頻道要舉辦一個唱歌比賽,你可以參加看看。”我連忙就答應了。在那一天,我看見滕驍撫子和邊里唯世在一起去報名了這個比賽。我一看就生氣了,一下就用了假名字,叫“桃園愛”。比賽開始了,我唱了星那歌唄的《heartful song》,一下子全場轟動起來,是第一組的第一名。撫子也是第二組的第一名。經過重重難關,我得到了第一名。我被一所經濟公司看上了,成了明星,出了第一章專輯。一出就大賣。有一天早上,一大群人圍着撫子,在聽我的歌聽得可入迷的。後來,我說:“你們在聽我的歌呀!”大家就好奇地看着我,然後,哈哈大笑起來。我指着專輯的後面有這個歌手的真名,正和我的名字吻合,而長相也一模一樣。大家就信了。從此我在唯世軍心中是第一位。 

  (下集待序)

您正在瀏覽: 亞夢的真假帳(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夢的真假帳(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