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亞夢的真假帳(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夢的真假帳(3)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亞夢的真假帳(3) 

  2010年1月3日 星期天

  真帳 

今天早上,寵物們吵得我起床,又睜大了眼睛,閃閃發光的說:“亞夢,今天是星期天,天氣又好又溫暖,帶我們去玩吧!”我望了望桌子,瞪大了眼睛,用手指了指桌子,生氣着急地說:“我還有這麼多的作業要做,一天之內耶!明天就上學了!”突然,媽媽喊了一聲:“亞夢,吃飯了!”“哦!” 

我開始吃飯了,媽媽乞求地說:“亞夢呀!今天爸爸攝影展那很忙,忙得不可開交。而媽媽剛好接了一個採訪,所以今天亞實就拜託你來照顧了!”“不好!”我大聲的叫喚着。可是,亞實卻排着小手,高興地說:“好的好的,姐姐真好!”“亞夢,順便把衣服洗了,地拖了和碗洗了。”我還在大聲的叫喚着時,爸爸媽媽以迅雷一般地速度飛奔了出去。 

我把衣服洗好了,走出了陽台,張大了嘴巴。亞實把娃娃扔得滿地都是,不可收拾。亞實可愛地說:“姐姐,我們出去玩遊戲吧?”我一口否定地說:“不行,姐姐還有許多作業要做!”最後,經過了許多時間,亞實肚子突然“咕嚕!咕嚕!”叫了起來。我開始大展廚藝了,煮了咖喱漢堡。給她吃。出去玩完,我們洗了一個大大的暖澡。 

(下集待序)

您正在瀏覽: 亞夢的真假帳(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夢的真假帳(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