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亞夢的真假帳(10)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夢的真假帳(10)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亞夢的真假帳(10) 

  2010年3月6號 星期六 (假帳) 

  “啊!”小修哥哥的女朋友好卡哇依。那秀麗的棕色頭髮緊緊地貼着她那白皙的皮膚。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那眼珠和頭髮的顏色一樣。那性感的嘴唇上塗著那散發著櫻桃香味的唇彩。她那柔順的棕色頭髮一直垂到她那纖細的腰間,我不得不驚嘆:“好漂亮啊!”她穿着紫色的迷你裙,和一件白紫色的的外套加系領帶的襯衫。腳上穿着白色的直筒長靴。我突然聽到了一聲“啪”,原來是夢雪姐姐拿着她那碩大的紫色包重重地甩在小修哥哥的臉上。小修哥哥的臉上馬上出現了一道紅紅的包影。夢雪姐姐生氣地說:“修,你又遲到了!都快結婚了還是這個樣子。真是太令我失望了。”小修哥哥慢慢地咧開嘴,微笑地說:“夢雪,我還不是為了我的結婚蛋糕在收集材料嗎?”夢雪嘟了嘟嘴,說:“那對你來說是我重要,還是蛋糕重要?”小修哥哥指了指夢雪姐姐,點了點頭。夢雪姐姐領着包,說:“修,我先回賓館房裡去了。” 

  哥哥太高興了,一過來就抱起我。開心地說:“亞夢,明天我和夢雪可以幸福地步入新婚的殿堂了,太棒了!”我拍拍小修哥哥的肩膀,不開心地說:“小修哥哥,你是不是該把我放下來了嗎?”小修哥哥這才回過神來,把我放了下來。我真不知道小修哥哥是這麼的痴情!哎,悲哀!這時,光兒扯了扯小修哥哥的褲腳。小修哥哥可高興了,他已經十幾年沒見到光兒。他和藹地說:“光兒,這幾年過得好不好呀?有沒有和亞夢姐姐吵架呀?在學校里,你的成績如何呀……”他們兄弟倆已經有十幾年沒一起說話了,回想起來就好笑。 

  晚上,我和光兒一起上了床,我就慢慢地進入了夢鄉:在一個東京的碼頭,我抱着只有3歲的光兒…… 

  [下集代序]

您正在瀏覽: 亞夢的真假帳(10)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夢的真假帳(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