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嘮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嘮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親人有時候總會嘮叨我們,聽久了我們便覺得聽膩了,甚至會說:“天天這麼說,你累不累呢!”其實,親人的嘮叨,去仔細體會,飽含着親人對我們的關愛。就讓我來說說我的媽媽是如何嘮叨我的吧!

  “瑩瑩,快起床了,再不起床就快遲到啦!”喏,這就是我們家的“家庭主婦”——我的媽媽每天早上叫我起床時的嘮叨。媽媽每天都很早起床,做好早餐,再去叫醒我。天天這麼聽,我都聽不厭倦,因為我從中體會到了媽媽對我們一家人的關愛。媽媽為了我們每天早上吃到安全。健康的早餐,不惜“犧牲”自己的睡眠時間,早早起來做早餐,做好后才去叫醒我們,讓我和爸爸,妹妹一起床就能吃早餐,不耽擱時間。

  “瑩瑩,電視不要經常看,要經常去學習一下呀!還可以多看課外書啊!”媽媽又在和我說“應該多學習”的事啦!媽媽經常不辭勞累地嘮叨着,為的就是讓我能夠好好學習。我仔細想了想:媽媽這麼辛苦,是為了誰呢?還不是為了我!我沒有理由不好好學習,更沒有理由辜負媽媽的辛苦和對我的期望。一想到這些,我就會馬上去學習。

  “瑩瑩,晚上睡覺前不要聽太久的MP3,那樣,你就會睡不着,耽擱睡眠時間,你今年是畢業班了,應該保持好睡眠,好好學習才是呀!”你們不知道我有一個嗜好,就是睡覺前要聽MP3才能睡着,因為我覺得聽着音樂入睡是一種享受。我的目標是長大后當明星,所以我特別喜歡音樂。媽媽也常跟我說:“心中有目標是好的,那樣你就會朝着目標去努力,去衝刺,但是盲目衝刺是不好的。你想要成為明星是要有實力的,只是歌唱得好那有什麼用呢?還不是要各方面都要優秀!”我想了想,是啊!只有一方面的優點是永遠不會打動別人來喜歡,崇拜你的,而是要成為一個真正有實力的明星,才能讓你成為別人的偶像,不是嗎?所以,我現在會努力學習的,做學生就要以學習為主。

  別人是討厭父母的嘮叨,而我卻要感謝嘮叨,是媽媽平平常常的嘮叨,讓我從中悟出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是媽媽的嘮叨,讓我懂得了:母愛,是無尚崇高的。

  廈門市湖裡區寨上小學六年級 袁瑩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的嘮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