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姥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姥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姥姥已過花甲之年,滿頭白髮,臉上有數不清的皺紋,走路很慢。儘管如此,她那愛嘮叨的功夫卻越來越發厲害了。

  初春小草還在沉睡,柳樹還沒發芽,初暖還寒,只好在家裡玩玩具。我邊看電視劇邊玩變形金剛,姥姥看見了,大叫起來:“要看電視劇就把玩具收起來!不然就把電視關了!”接着她

  的語言閘門打開了。“作業寫完了嗎?衣服多臟啊!你洗嗎?我像你這麼大的時候都會做飯了,可你倒好,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真是個大懶蟲……”面對這麼多的問題我不知該怎樣回答。我笑呵呵地說“嗨!我眼觀六路,耳聽八方,一舉兩得啊!”姥姥聽后氣憤地說:“哼!我說一句你有十句等着。”說完姥姥走了。明明是她話多,反而埋怨起我來。唉!面對這個老話嘮真沒有辦法。作文

  到午飯時間了,姥姥喊我吃飯,我剛坐到桌子前姥姥就開始教導我:“多吃青菜有營養,長大個……”我順從的點頭趕緊把飯吃完,哈哈!為了逃離嘮叨現場。這時小夥伴約我去玩,我樂得直蹦高,可找到機會了走人了,我迫不及待地衝出家門。姥姥急忙追出來喊:“穿上毛衣別凍着!”我邊跑邊說:“不會的”。心想姥姥可真能嘮叨,令人反感,好無奈呀!

  我和朋友玩得十分開心,黃昏時分和朋友分手回到家卻無精打采,渾身發熱,,姥姥見了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感冒了吧?來把葯吃了”。我心想要是聽姥姥的話就不會感冒了。我吃完葯躺在姥姥懷裡睡著了。

  從那時起我聽姥姥的嘮叨感覺很溫暖,我明白了,姥姥的嘮叨是一種最溫潤的關心,我感激姥姥的嘮叨!

  六年級:蔡晴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姥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