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迷茫奔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茫奔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遠處的鐘聲回蕩在雨里,我在迷茫中奔跑。

  突然發現,自己很可憐,自己生命的歷程竟是一張乾淨的白紙,很白很白,就像醫院裡的白床單。

  別人都說我是個好孩子,可是我為了這個稱號,已遺失了太多,不知道天秤的兩邊是否平衡?我很乖,甚至我吃零食時,別人都會很驚訝。但有誰會知道,我的心很空虛,也很縹緲,沒有一點別的色彩與韻味,只是單調的白色,一望無際。漸漸的,煩躁充斥了我的心,我越來越討厭白色,以至於看到潔白的雪花,也會突然想哭,厭惡,以至憤恨,可是欲哭無淚。有人說過:“白色是地獄。”我想這應該很貼切吧,畢竟白色是匯合色,就像人太多了一定會有事故發生一樣。我的心已被束縛,就像籠中的小鳥一樣,沒有自由。有時候,我竟會嚮往無心的自己,即使是一身乾枯的軀體,也沒有關係。

  青春期里,總會萌生一種渴望,我沒有將它塵封,而是勇敢的取出來。漸漸的,我喜歡上了彩色。於是,蠟筆毛筆鋼筆鉛筆熒光筆中性筆圓珠筆水彩筆交相輝映,一同飛躍在白紙上,霎時間,五顏六色亂如麻,吃下的爆米花統統爆炸,我,加入了活潑的行列……最後換來的是意料之中的成績直線下降。父母,老師,同學,朋友次第談話,最後,我終於還是答應了他們的要求。我開始哭,想用淚水去洗滌那些看似不悅的色彩。但用這些去換取一個好孩子的稱號,值得嗎?我茫然了,我真的是被逼無奈。後來,我終於徹底放棄了喜歡彩色。有人說過,放棄不該放棄的是一種無能。也許我真的很無能。

  年少的心已不知不覺變的成熟,也更加疲憊,在童年的港灣里,銷聲匿跡,惟留今天的聲聲嘆息。那遠方曾留下的足跡,已悄然而逝,我很想去尋覓,去婆娑着飛翔,可是我已沒有力氣,我太累了,真的。

  落葉如初飛舞,卻已不在美麗,如鐵一般墜落下去,而我,還在迷茫中奔跑着……

您正在瀏覽: 迷茫奔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茫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