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歲月靜好,我卻迷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靜好,我卻迷茫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路上,聽大家說今日立秋,好像夏天已經成為過去,即將迎來秋高氣爽!即使初秋的天氣是最讓人心儀的,沒有夏天的炙熱,也沒有深秋的凄涼,涼爽中還依然帶着夏天的勃勃生機,那種感覺真的是文筆特別不好的人,是沒法用語言來形容的!

  下午的時候帶着小臭再一次來到政府廣場上,噴泉還依舊在那裡噴着,廣場上的人還依舊那麼多,有帶着孩子轉悠的,也有一些擺地攤的,而自己只需要靜靜地坐在一邊邊寫作文,邊看着小臭在旁邊玩就行了!

  和之前那種水深火熱的日子相比,自己好像現在是真正的過上了歲月靜好的日子!下雨天的時候可以安安靜靜的在家獃著,不用出門,也不用犯愁生計,天氣好的時候也可以帶着孩子出來轉轉,不用去操心工作上的壓力,或者生活上的,一些不如意!

  在生活中,甚至現在連爭吵的人都找沒有了,真正的過上了自由自在的生活!

  可是這樣的生活卻時刻讓我感到迷茫,如果說我的後半輩子就這樣度過,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一種狀態!也許將來會在自己的墓志銘上這樣寫着,此人32歲的以後的日子就一直碌碌無為的過着,直到死!

  記得剛開始的時候,自己心中還有所不甘,想要折騰出來點什麼,可是到了現在,自己卻不知道該折騰點什麼,去上班時間上趕不來,或者生活中有各種的限制因素!

  自己創業吧,好像實踐證明自己並不是這塊料,最後也只能像這樣碌碌無為的過着,一天又一天!

  此時此刻真的是時光親切,歲月靜好,可是我卻真的做不到耐心波浪不驚。雖然自己每天都很忙,但是感覺卻又很空虛,很多時候都感覺特別的迷茫,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該做點什麼,下一條路該怎麼走?

  真的是應了這句話,歲月靜好,而我卻時刻迷茫!

您正在瀏覽: 歲月靜好,我卻迷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靜好,我卻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