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鬆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鬆自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百態,有人事事不如意,在自責中度過一生,埋怨自己的人生不得志;有人即使是非常成功卻也總是悶悶不樂,覺的任何事情都沒有什麼挑戰,因此抑鬱寡歡,對任何事情都漠不關心;有人忙碌一生卻得不到快樂,因為他只重視事業而忽視身邊的人;還有人常常做善事,享受着別人讚美的話語。命運掌握在我們的手中,該這麼樣,只有自己知道,也只有自己能去做,只是看你這麼想、這麼做而已。 

  做完了繁重的做業,打開了電腦,聽着歌,聊着天,別提有多愜意,雖然有些人會說這是浪費時間不好好學習的行為,但我覺得不然,在一定的時間下,我們理應做些讓身心放鬆的事,勞逸結合,不論是對身體還是頭腦都是很棒的選擇。 

  獎勵自己,這是誰都擁有的權利。路邊,你會常常見一些乞討的人伸着端着碗的手嘴裡不知道說著什麼,他們討來一些錢后,會去買一兩個包子,這就是享受,這就是給自己的獎勵。獎勵自己,就得學會“忙中偷閑,苦中作樂”,給平凡乏味的生活注入一些不一樣色彩。 

  我們要知道,即使是失敗了,在生活,事業上有不順利的事情發生了,固然是要努力,不被擊倒,可重要的是心態,調整好心態,去做每一件事,你會發現,即使失敗,卻讓你狀態更好,能讓你懂了很多…… 

  聽一首好聽的音樂,做一次盡情的運動,看一部期待已久的電影……這些微不足道的獎勵,久而久之,卻可以培養出一顆健康的心,讓自己活得更開心、快樂,你會感覺到自己是可以的。獎勵自己,無論是什麼時候。獎勵自己,不讓人生留有任何遺憾!獎勵自己,讓步伐快捷的生活,慢一些,再慢一些。適當地放鬆自己,可以讓之後做的事事半功倍! 

  育英小學- -.唐周瑞

您正在瀏覽: 放鬆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