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迷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茫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直都在自己的眼前懷抱着過去,未來和現在我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現在走到了一種什麼樣的程度,可是卻想着把所有的一切都裝入懷中,

  這幾天大概很多小學生初中生都要期末考試了,寒假馬上就要開始,可是我們卻早就已經進入了下一個學習的階段,而且這個階段更是勞累而不讓人放鬆。

  也許對於這個年齡段的我們來說,我們所學好的根本就不是別人的管束,而是自己內心給自己帶來的壓力,也許我們時常覺得那些外在的壓力是可以抵抗的,只要自己不在意,不當回事,完全沒有什麼問題。

  可是如果所有的煩惱都是自找的呢?

  可是如果在這樣一個漫長的過程當中,就連我們自己都不知道解決問題的方法,那麼我們又該如何去度過這樣一段漫長的時光,我們曾經看過那麼多美妙的電影,體會過那麼多時間帶來的妙趣,可是也終究有一天開始覺得這一切都有些乏味。

  就好像你面對着一片無邊無際的大海,就你一個人在船上,船在海邊上漂泊,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夠上岸,也不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

  但是你一個人處在海面上沒有方向,沒有人指點的迷茫,

  可是你還要一直告訴自己一邊要讓自己的自我安慰信以成真,你覺得這一切都是可以等待的。

您正在瀏覽: 迷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