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那銀色的秋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那銀色的秋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那銀色的秋霜—從心底里。愛她的美麗晶瑩,愛她的高潔嚴峻。我願為秋霜獻上一曲由衷的頌歌。 

  記得很小很小的時候,一個秋末冬初的早晨,我趴在窗台上,睜大眼睛注視着玻璃。窗上那是誰貼的畫呀?透明的、薄薄的一層。畫里有一個神奇的世界—盛開的鮮花,白髮的仙翁…我用手指輕輕地碰了一下,好涼!再一看,呀!畫上出現了一輪透明的月亮。哦,這是霜花送來的,是秋天留給我們的最後一件禮品。她呀,是雪花的姐妹,是冬天的使者,我默默地望着,她多麼與眾不同啊!銀色的,晶瑩的,帶着小絨毛,在陽光的照耀下折射着點點光芒,多美麗多可愛呀,小天使,我小小的心靈之傾倒了。 

  我漸漸長大了,但還是愛看秋霜,儘管有人說她是多麼冷酷,多麼無情,可我不信。我帶着一顆詩人般火熱的心在尋求。在大街上走着的時候,我拾起一片枯黃的落葉,不經意的瞧着。哦!我興奮了:這已失去生命的小小的樹葉竟被秋霜點綴得重新有了神韻。細細的脈絡被秋霜繪成了一幅多麼精彩的圖案,真是仙人彩繪妙筆天成呀!再抬頭一望湖岸上的垂柳,那乾枯了的枝條上也附着一層厚厚的白霜,滿樹銀花 

別有一番情趣,難怪人們叫它“銀花樹掛”呢! 

  長大了。我對秋霜的愛也更濃了,我不僅愛她的美麗精巧,更愛她的品格和風采,人們都說秋霜是冷酷的,說她扼殺生機勃勃的植物和昆蟲。但我卻以為秋霜是果斷的,她凍死害蟲,催落枯葉,是為了來年春天新的生命更繁榮的生長起來,從這點上看,秋霜不更像一位目光遠大、運籌帷幄的大將軍嗎? 

  我愛秋霜,也因為他只與堅強不屈的松柏、寒梅為友。你看,冬天將至,柔弱的生命經不起寒風吹打,而松柏和梅花,卻神采飛揚,生機盎然。正是那瑩潔的霜,才把她們點綴得格外楚楚動人。 

  我愛秋霜,也希望成為她的好友。秋霜—水的精英,冰的魂魄,在她面前,只有堅強不屈的人才會得到尊敬。朋友,你說秋霜不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我愛那銀色的秋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那銀色的秋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