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那一片草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那一片草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的教學樓前,有一片平坦的草坪。一年四季,上面都長着綠油油的嫩草。

  每當春天到來的時候,新草的種子有開始發芽,成長。到了夏天,驕陽似火,但是草還是蔥綠色的,雖然,天氣乾燥,悶熱,但草坪低下的水會不停地噴洒出來,給綠草帶來足夠的水分。到了秋天,周圍的樹葉全都枯黃了,只有草坪上還是綠色一片,任憑秋風吹着。到了冬天,被積雪覆蓋著的小草依然是綠色的,人們為了保護草坪,特地準備了一張塑料紙蓋在上面。所以我們要保護好草坪,使它第二年可以照樣生長。

  我愛那一片綠色的草坪,因為它一年四季都是那樣蔥綠、迷人,保持了春的生機,每當我上學或放學路過這裡時,心裡總是在悄悄地說:“我愛那一片草坪!”

您正在瀏覽: 我愛那一片草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那一片草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