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讓花朵枯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花朵枯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快,推入手術室。”瞧!又是這個“殺手”,這個毀壞許多幸福家庭,奪走許多人寶貴生命的“殺手”—交通事故!使許多美麗的花朵從此枯萎。

  當今社會經濟發展迅速,人們也都過上了小康生活,有了房子、車子等等,但是,時代雖在進步,人們的心理素質卻在不斷的下降,據統計,全國每年約有2萬多名中小學生因交通事故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傷害,他們為什麼會受到傷害呢?不正是因為馬路上爭道搶行、酒後駕車、疲勞駕駛,和司機懷有的種種僥倖心理嗎?難道一個成年人,甚至中老年人,就沒有一點自覺性嗎?難道人們心理就不知道你做完這件事造成的後果嗎?即使沒被發現,但是你自己是知道的,你可以瞞過別人,卻瞞不過自己啊!說到這裡,一定有人會說旁觀者輕之類的話,別忘了,馮夢龍曾說過,欲人吾惡,必先自美,欲人無疑,必先自信。難道不是嗎?

  人的生性猶如野性的花草,求知學習,好比修養移栽。是啊!人生下來,沒有完美的,只要你謙虛,你肯向他人請教,聽從他人正確的話,只要你肯改,你就一定會成為最美麗的花朵!駕駛車也是一樣的,如果你哪裡還做得不太好,不要緊,你可以改,現在改還不晚!相信自己,會做到最好!相信自己就是最棒的!

  生命的初生來源於偶然,容貌的美醜,性情的明暗,稟賦的高下,意志的強弱,誰都無法預設。每個人都是醜小鴨,也都是白天鵝,無論怎樣,都總會有一段時間,叫做“改變”!

  因車禍收到過傷害的人,你們不要因某事而沮喪,你們要相信,人間自有真情在,相信人與愛同行,相信愛能使平凡的人變得充滿魅力!

  每個人,無論大小,無論好壞,我相信,他們都有一顆純潔善良的心,都有一顆知錯就改的謙虛之心,難道不是嗎?……

  每個人,都是祖國的希望,祖國的花朵,記住,別讓花朵枯萎,別讓希望也失望!

  無論是司機還是步行的人,都一定要遵守交通,其實,安全與危險,都在你腦海中的一剎那,等一等,就是安全,搶一次,就是危險,大家可不要拿自己寶貴的生命做實驗,做一次沒有意義又危險的實驗。

  總而言之,大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則,既保護了自己,也能保護了別人!

  天津西青區宜賓里小學六年級:孫博

您正在瀏覽: 別讓花朵枯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花朵枯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