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來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冬天到了,冬天的早晨很冷,天上還飄着鵝毛大雪,屋頂,山上,大地都被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一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

  冬天梅花來了遠遠望去樹枝上像擠滿了雪,但是又散發出陣陣的清香。

  小朋友們高興極了,小明在和朋友在滑雪,小紅在和朋友堆雪人,我和朋友在打雪仗。冬天一到大雁就已經早早的飛到南方去了,小鳥也飛走了,小紅他們堆的雪人,用紅蘿蔔給它做鼻子,紅紅的真可愛,還圍了一個厚厚的圍巾,戴着帽子,和厚厚的手套,黑色的大眼睛,好像還一眨一眨的。它也要舒舒服服的過一個溫暖的冬天了。我和朋友堆了一個小狗,他有黑黑的鼻子,大大的眼睛,還有一條長長的尾巴。

  冬天來了真好,我們一起打雪仗,一起堆雪人,一起……

  歡聲笑語瀰漫著整個大地,快要把樹枝上的雪都震落下來。

您正在瀏覽: 冬天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