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來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一起來,我穿好衣服后拉開窗帘,走出了家門去上學。

  一出門,一股涼意直刺到我的心。我不禁感到,啊!好冷啊!不過,空氣還是非常新鮮,有雨後空氣暢通無阻的感覺。我張開嘴,大口大口地吸着空氣。向遠處望去,朦朦朧朧地一片,全都被大霧所籠罩。像一個金鐘罩一樣罩上了這片土地;又像太陽公公的一條乳白色的圍巾;還像神仙經過此地,灑下了一道煙霧。遠處的美景無法張望,只好來瞧一瞧近處的景色。近處,雖然冬天已經來臨,但是小草依然青綠。小草上的白茫茫的東西,我一直無法了解,又沒有下雪,為什麼小草上會有雪?

  氣溫漸漸地升高了,太陽公公好像熱了,便摘下了那條厚厚的圍巾,在霎那間,光線刺透雲層,給大地生機。太陽的光線把一片片白雲染成火紅的雲彩。大地又重新恢復了原貌,不受阻擋。抬頭望望,天空的雲千變萬化,被風婆婆吹得多姿多樣:一隻奔騰的馬,一隻怒吼的獅子,一頭憤怒的大象,受風的吹動,受陽光的照耀,成了“空中動物園”。 

  又不知為什麼,此時草上的雪仍然沒有化掉,仍然是那麼奇妙。此時,我感到涼意未消,氣溫沒有太多升高,這個早晨過去了,新一天開始了,人們又開始忙碌起來,太陽又像從前那樣為地球照耀。

  冬來了。

您正在瀏覽: 冬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