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着過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着過去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細想着,要不要回去。時間卻一點一滴的過去,我沒有過多的時間,考慮了一天,卻還沒有一個答案。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面對於這一切,真的會很累。 

  ——————沫、忘 

  昨天晚上,那個男生,好像故意留下來等我,是吧,應該是。我不想去面對於那些,只是想選擇逃避。不知道為什麼,逃避成了我的主要行為。或許吧,逃避,是我最好的選擇。如果,我跟他說明白了,是不是又要傷害一個人,畢竟,我們現在還只是小孩,不要去想那麼多。不是嗎,現在,做好自己吧。 

  那兩顆心,被他毀了,真的好傷心。為什麼,他總是手那麼多,毀了我做的心,還在那邊偷笑。莉姐知道我的沒頭腦,還故意提醒我‘別說錯話啊!’幸好幸好,沒頭腦的我,當時並沒有想到那些話。 

  那兩顆心,一顆黑,一顆白,心心相印。好漂亮呢。我比較喜歡黑的吧,黑的給我一種很真實的感覺。可是,蓉姐和莉姐還有蘭姐、麗姐,都喜歡白色的那顆。或許吧,沒人懂我的 。 

  你匆匆走了,我沒有任何錶情,那一切,好像都很虛偽。你曾經的笑,曾經的過去,都很虛偽。現在明白了,你對我,沒有任何的、 

  你走了,我留下了。你留下了,我走了。或許,這就是我們的故事。 

  你喜歡聽《天真》,我能理解,可能吧,能理解。 

  朋友之間的故事,很美好。你我之間並沒有故事。 

  我隨着你,聽這《天真》。慢慢的,喜歡上了這首歌,蓉姐她們都說不好聽。或許吧,只有我能理解你吧。可是,說是理解,但,我不了解你。我們只不過是陌生人而已。僅此而已。 

  來找我了,我迴避了。實在是不想要知道那麼多,知道越多,煩惱越多。還是活在我自己的世界里好點。我不願意在去聽你們的故事,只想要創造我自己的故事,你們願不願意看我的故事,那隨着你們的意。 

  多少年後,你會想起我呢,我想,等我死了,你也不會想起來吧,等到有一天,你聽到了我的消息,你也會忘記了我是誰。 

  做好了最壞的準備,我不想要在沉醉於這一切的虛偽,做好自己。OK? 

 後記: 

  逃避,是我的選擇 

  忘記,是最好的選擇 

  語言,不再是你我的溝通 

  明白,即使明白了又怎樣 

  虛偽,只不過是對朋友的一套 

  落葉,依然那麼落寂 

  落葉,彷彿就像我 

  怎麼也找不到方向 

  時間,會沖淡一切 

  擺脫,忘記你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回憶着過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着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