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過去,卻不願回到過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過去,卻不願回到過去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只是想問你那假如有一天我們再次相見的話,會不會覺得很尷尬?

  還是說在這樣的情境之下,你仨的這些謊對於那個時候來說根本就沒有什麼作用?

  只是當時年少兩個女孩子同時喜歡上了一個少年,他們之間的爭端不僅僅是表面上的那些爭風吃醋就包括在交作業的時候,誰知道作業和他的放在一起,這些都是很重大的事情。

  我只是突然想到那樣的年少時光一去不復返。

  雖然寫的很幼稚,但是也格外親切。

  只是如果讓我再回去的話,我是不願意。我雖然一直都很懷念過去的時光,但是如果讓我相比較下選擇的話,我還是喜歡現在的日子。

  因為很多時候雖然喜歡回憶,但是那些都是精神上的和調,我更喜歡的是抓緊現在的生活,享受當下,這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吧。

  我想這些和價值觀和人生的航向是有很大的關係的。

您正在瀏覽: 回憶過去,卻不願回到過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過去,卻不願回到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