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遠逝的美好過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逝的美好過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偶然覺得,我們這些被稱作孩子的越來越老氣橫秋,已經變的不再純真,遠去的童年帶走了遺失的美好,只剩下屬於成人虛偽的人際面子和外表的成熟。 

  突然想起小時侯的童話,想起那些被我稱為幼稚兒戲的神話故事,突然覺得是那麼親切,那麼美麗。 

  想起了七仙女的故事,想起一道彩虹美麗的神話,想起了兒時最美好最純真的夢,一切好熟悉,又好陌生,我不由自主的寫下了一個美麗的神話故事。 

  我喜歡劇中的七個仙女,她們擺脫了世俗的束縛,擁有故事性的她們演繹着一場場屬於仙女們的童話,我承認七仙女的故事千篇一律,我承認這個故事有很多破綻,我承認人物刻畫不夠完美,但是她們讓我回憶起曾經對美麗神話的嚮往和追求。 

  如今,假裝成熟的我們丟掉了一切的美好,虛偽的演一場更加虛偽的戲劇。 

  我不再膽怯了,我不再懦弱了,我不再擔心有人會用手指着我說我很幼稚,我要告訴他們,不要吃驚,如果你的心中沒有了這份幻想。該是多麼可憐,多麼貧窮! 

  我努力在追回過去遺失的,失去的,遠逝的童話。 

  你們也追上它的腳步了嗎? 

  如果沒有,不要恐慌,我陪你一起追。 

  我朝你微笑,不再是虛偽的微笑,而是最真摯的祝福!你的心中永遠有屬於自己的童話,生存在自己演繹的故事中,不要讓你的虛偽掩飾了它,把它盡情發揮,譜寫屬於你的一首青春中最童心的讚歌! 

  我支持你。 

  追憶過去,很美好……

您正在瀏覽: 遠逝的美好過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逝的美好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