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晚的時光不好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晚的時光不好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晚的時光不好過 標籤:今晚作文 不好當作文 不好受作文 不好玩作文

幾天要開長會,心真煩啊 

  早上一起來,耳邊就又響起老師的話:“ 明天要開家長會,請同學們要務必要通知家長,否則,記一次違記”.又要記違記,這學期到現在,我已經被記了N次違記了:沒按時完成家庭作業,上課玩玩具,打架…… 挨老師的批評成了家長便飯.期中考試以後,我的成績一落千丈,整天提心弔膽.同學們都不願意和我一起玩了.他們給我起了個外號:違記將軍. 

  我心裡想,要是媽媽知道我在學校的表現,我今晚一定在劫難逃! 

  “孩子,你在幹嗎?”不知道什麼時候,媽媽已經來到我的身邊. 

  “哦,家長會…… ”話沒說完,我忙着捂住自己的嘴. 

  “開家長會?哦,真不巧啊,昨晚你舅舅打電話來說,你外婆生病住院了,讓我去照顧她……這樣吧,孩子,你等外婆好了,我就去跟你老師談談~ 

  不行?傻瓜才不會說不行呢.我裝出十分不願意的樣子點點頭,心裡卻興奮不已,早飯也顧不上吃就跑去學校. 

  一路上,我又蹦又跳又唱:“小鳥在前面帶路,風啊吹向何方…… ” 

  哎呀!我光顧着高興了,一下子掉進了水田裡.全身濕透了,怎麼辦?回去換吧,肯定會遲到,又會被記一次違記.算了,不回去換了,儘管天氣惡劣,但我還是做一次水鴨子吧,應該沒事. 

  唉,堅持吧,今天開家長回,放學一定早. 

  快到學校門口,突然遇見了張老師,我剛想躲開,張老師叫住了我:“張航鑫,你怎麼啦?” 

  我站在那裡,正說不出話來,身邊傳來媽媽的聲音:“孩子,你慌張什麼?看你把書都忘帶了.”

您正在瀏覽: 今晚的時光不好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晚的時光不好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