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笑鬧鬧過去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笑鬧鬧過去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今天下午宣布明天去別的學校聽課,我一聽,樂了,心想:明天我是“王”了。

  第二天去學校的路上,百花爭艷,我開心到了極點!“老師不在家,我來稱霸王。”今天,我要坐坐這個王位。“呼啦啦,呼啦啦,今天我老大,快活呀快活呀,老師不在家。”是誰?當然是我啦。我依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交完作業,拿起課本讀那些老生常談的課文:第一課《……》……時光匆匆逝去,門外的值行隊員也不耐煩,氣呼呼的回了班。我見機會來了,便想整整人。我叫同學們拿出作文書,環顧四周,一臉壞笑的宣布:“傲傲周,用你那使人‘陶醉’的聲音,為我們這些期待已久的‘粉絲’朗誦一段!”班上無一不笑容滿面。“傲傲周”竟肅然屹立,面帶笑容的讀了一遍。這時全班無一不彎腰着笑……笑聲戛然而止,二班老師如警犬一般有備而來。我班這功夫了得,過來的老師未見一鬧,便打道回府。

  不知“笑笑朱”為何來此興趣,“撲騰”一聲,他也站了起來,似有心似無心的朗讀扉頁上的笑話。話音一落,持有幾秒的時間無一人不哈哈大笑。“皮皮顧”用手雙擊拍打桌子,似乎是為“笑笑朱”喝彩;“學學糜”也忍無可忍,參加了“笑笑”行列;連平時不語的“雙雙姊妹孫秦”也綻放笑容……

  一場自由的風波過去了,那些“千斤的巨石”可是無法去承受的,所以誰也沒膽量去接受“班王”的懲罰,就索性不去上報,一直讓它始終是一個對“班王”的千古之謎。

  江蘇省儀征市都會小學六年級:張曉陽

您正在瀏覽: 笑笑鬧鬧過去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笑鬧鬧過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