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前輩,你真的好過分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輩,你真的好過分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來看前輩ID的。”阿銀前輩,還記得嗎。我與你的故事,起始於我的這一句話。

  那時我在K8,碰巧看到了你發的原創文。原本,只是我閑來的一句一定不會被回復的發言,卻成了我們兩個,認識的開始。

  “偽新黨。分明你才是前輩。”阿銀前輩,我還記得,你當時的回復。當時我就感覺到,你是一個很特別的人。既然你知道“偽新”,那就證明你很明白,我的留言,只是閑來無聊的時候隨意發的。充其量,也就等於“路過”。但是出乎意料,阿銀前輩,你給了我回復。

  然後,阿銀前輩你又在我回復之前,在百度HI叫我。

  再然後,我們聊了起來。

  在聊天中,我知道了你和我一樣大,是一個初一的學生。也知道了,你並不和你的資料裡面一樣是個男生,你是一個比我大一點點的女生。

  原本以為聊過一次之後,你與我就再也沒有聯繫了。

  可是還沒有一個小時,前輩你又發來消息了。你說你更文了,還問我要不要把我寫進你的文章裡面去。

  呵呵,阿銀前輩啊。你真的是,好特別呢。

  所以,阿銀前輩,為了你,我特意去翻譯了自己的日文名——秋本久美子。也為了你,我閱覽了你寫的東西——那所謂的我不喜歡的原創推理文。阿銀前輩,很快我就知道,你值得我的這麼多“為了你”。如約,我以秋本久美子的身份出現在了你的小說中。這個人物並沒有讓我失望,語言外貌性格都恰到好處的讓我喜歡。

  前輩,其實從那時起,宿命就註定了我會被你收服,對嗎?

  從那以後,有一段時間,只要你一更新就會聯繫我,讓我去看。而我,似乎也習慣了,前輩你的死纏爛打的聯繫。

  只是。

  前輩,你真的好過分。

  在我習慣了你的存在以後,你卻再也沒有和我說你更新了之類的話了。原本,你還會在評價上面聯繫我。但是,也越來越少。沒過多久,我便失去了你的聯繫。

  前輩,你真的好過分。

  要在我習慣了你以後,消失的無影無蹤。

  數月之後,我終歸還是忍不住了,第一次主動去與你聯繫。然後,又意料的很快就收到了你的回復。我很驚奇,前輩你還能記得我的昵稱。看到那兩個字出現在你的留言欄中的時候,我的心跳莫名的漏掉了一拍。前輩啊,你少回復兩個字會死啊。

  然後,我被你拽到了貼吧,被你送上去申請吧主。

  然後,我知道了為什麼前輩你一直沒有再和我說你的文的事情了——你棄坑了。

  然後,我與你,在QQ上面互加了好友。

  然後,我進了你創建的QQ群。

  呵呵,阿銀前輩,原來你是如此的博愛。我只感覺,我是你的。而你,卻不只是我的。可是那又怎麼樣呢,只要我們都喜歡,不久能了嗎?你說對嗎,阿銀前輩。

  然後,在我加入的那一晚,我們聊得很開心。阿銀前輩,你該自豪,你該驕傲,你該哈哈大笑。因為我們,就是因為你才有交集的。阿銀前輩,如果沒有你,我們根本不可能交談。但是有了你,即使我們素昧平生,也在以你為話題交談得很厲害。因為我們都知道——我們,都是前輩你在乎的存在啊。

  然後,第二天。屬於我們的貼吧的吧主出來了,果然有你。阿銀前輩,我不知道該說你是尊重群眾意見,還是該說你沒有主見。就會員名稱這一點,前輩你在群裡面糾纏了我們整整一天。

  即使,前輩你反覆強調你是攻不是受。但是我們始終不承認,所以會員名一直沒有統一下來。

  前輩,你最終還是作出了讓步,最終採用了“銀銀夫君”作為我們的會員名字。前輩啊,不得不說,你好可愛。

  完了,前輩。你要怎麼辦呢。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咯咯,前輩你需要我的時候越來越多了。

  記得貼吧申請右側模塊的時候嗎?前輩你被弄得莫名其妙,還是我這個小吧主硬着頭皮去申請的。前輩啊,為了你,我願意。

  先是申請,然後是吧裡面的精品區名稱。

  我沒想到,前輩竟然不知道怎麼弄。

  呵呵,前輩啊。還是我受累去教的你呢。

  後來啊,你又問我們名稱設置些什麼。這次,我可不打算幫你了。因為前輩啊,我的貼吧只有文章的,其他的根本沒有,所以幫不了你啊。但是啊前輩,你卻一點也不打算放過我。你問我精品區要設置哪些內容。前輩啊前輩,我對你好重要的,是不是?

  前輩你好纏人,我都把你的問題回答了,你還要問我感想——在我去拿橘子吃的時候。然後,前輩你為了叫我出來,竟然這麼說:

  “小菡你不來我就把小菡在床上發上去喲。”

  前輩啊,你怎麼可以這樣啊。

  阿銀前輩,幾天之後,我沒想到我隱藏多年的秘密就這樣和你說了,更沒想到,前輩你是這樣的無良。在群里讓他們去看聊天記錄不說,竟然還截了圖發到了吧裡面。前輩啊前輩,你知不知道這樣我會報復你的呢。

  前輩,你真的好過分。

  把我不會做飯還容易把廚房弄爆炸的秘密在群里到處宣傳。還說什麼能賣很多錢。

  前輩,你真的好有意思啊。

  然後,前輩你竟然還在群里發言,讓群裡面會做菜的舉個手。前輩啊前輩,你讓我情何以堪啊。

  然而,我報復的機會終於來了。前輩你對我盜用我同學的照片自爆渾然不知,還發了三張你的近照和一張你六年級時候的照片哇。

  呵呵,前輩。這是我和程子一起私聊好準備耍你的。

  但我不想就這樣完了。

  所以我把我和程子的私聊記錄截圖了,第二天就公布在吧里了。題目為“咱讓你們看看阿銀被耍的證據”。前輩,你的反應真的和我想的一樣呢。看着你在群裡面一遍遍不停的叫我出來,我真的好自豪哇。阿銀,你也有今天啊。

  你看到我和程子的私聊截圖時不停的說著“魂淡魂淡”的。你可知道,在這一邊的我,差點把剛剛喝的牛奶,都笑噴出來了呢。前輩啊前輩,我看我啊,是真的沒救了呢。

  前輩,我不是好欺負的,現在你知道了嗎?

  不過呢,阿銀。

  你真的是出乎意料的美啊。前輩你給人感覺好成熟呢,就算我們只是相差幾個月,但有些東西,是不是幾個月也趕不上的呢。對吧前輩,我們都叫那個東西為——成長。

  那麼阿銀,究竟是什麼讓你如此成熟呢。

  我看照片上你的眼睛,畫了眼影。我問你,你說這是經常的事情。阿銀前輩,現實中的你,是不是也很壓抑呢。

  前輩,你真的好過分。

  你一直要我們對你負責,可是一開始糾纏我們的,明明就是前輩你呀。

  阿銀我不管了,我要和你說:

  “我喜歡你。”

  你必須對我負責,如果不的話,前輩你會很慘的。

  前輩,你真的好過分。

  但是我喜歡的,也就是阿銀你的這種,甜蜜的過分吧……

  日照港務局中學初一:李曉菡

您正在瀏覽: 前輩,你真的好過分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輩,你真的好過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