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傳奇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傳奇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賽爾號傳奇一 

  今天,我來到了賽爾號飛船上。我來到茜茜那裡,看見茜茜,她說:“我給三隻精靈的一隻。”我說:“好”我看了看:小火猴更帥氣,伊優更可愛,布布種子也很可愛。所以我就選了小火猴。茜茜送了我五個初級膠囊我就開使賽爾號之旅了。 

  到了我家,小火猴說:“這個家這麼小,只有精靈倉庫?”因為我的手頭本來就很緊,所以就沒顧這些了。我說:“明天,我一定會買一個好屋的,今天我們去練級吧。”小火猴說:“好的。”來到了雲霄星,點擊毛毛就跟他對戰了。我們先用抓,減了他十五點血,他用撞擊,減了我五點血,我們在用抓,他就死了。這樣循環打,我的小火猴升到了十級,學會了火花這招。我就去挖礦賣錢,再讓小火猴去做每日任務。我已經賺了四千元錢了,小火猴也有了二萬經驗了。我買了一房子可以直接通往雲霄星的,而且有二層。很大的空間的。我帶着小火猴去對戰,遇見了很多草系精靈:有仙人掌、依依、布布種子、小蘑茹……都獲得了勝利,還升到了十四級,並且又可以選一隻初始精靈,我選了伊優。在讓伊優去做每日任務,又獲得了二萬經驗,回了家,伊優和小火猴驚呆了,異口同聲地說:“哇,這麼大,這麼豪華。”我說:“這可是我苦幹了一天的成果。”給了二萬給伊優,給了二萬給小火猴。他們兩人都進化了。 

  我們開始了第二天的賽爾之旅。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傳奇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傳奇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