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傳奇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傳奇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我們賴以生存的星球——賽爾拉琦星(瞎編的,嘻嘻,是純機械的星球哦)能源緊缺,而且環境污染嚴重,不得不另尋出路,尋找新的星球,傑羅船長不分晝夜的努力,“賽爾號”飛船終於出世了,“賽爾號”剛剛出世不久,就集結了大批要去宇宙探索的賽爾。 

  當我得知“賽爾號”出世時,喜出望外,心中的喜悅幾乎難以用語言來表達,我馬不停蹄地向集結點奔去。 

  當我抵達目的地時,集結點的賽爾已熙熙攘攘,所剩不多了,我知道集結即將結束,立即開足馬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拖着疲憊的身子,向報名處狂奔過去,辦理了最後一張賽爾登船證,一般在心裡為自己辦理了最後一張證而沾沾自喜,一邊匆匆忙忙地向“賽爾號”疾馳而去,生怕飛船提前起飛。過了一會,飛船起飛了。 

  來到了“賽爾號”內,面對陌生的環境,不免會有些磕磕碰碰,我首先來到了機械室內,萬萬沒有想到竟然集結了這麼多賽爾,人山人海。忽然,我望見了上面有個腳底冒火的“怪物”,我對她說道:“腳底冒火的怪物,你在這幹什麼。”“我不是怪物,我是茜茜,機械工程師。”茜茜答道。“我知道了,大媽。”“我沒怎麼老,你個臭小子。哦,切入正題,你是新來的吧,我有三個精靈,你任選一個。”我選了火系的小火猴(我偏愛火系,因為我覺得火系打得爽)。緊接着,又交給我了新手任務,和一本冊子,我不多說什麼,立即去完成我的新手任務去了……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傳奇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傳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