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精靈融合記(7)——尼布守衛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精靈融合記(7)——尼布守衛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號精靈融合記(7)——尼布守衛戰 標籤: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

今天,我來到了實驗室。一進門,尼布就在哭,而且身上都是打的包。我關心地問了一下,尼布說:“海盜們想要得到我,一直打我,把我打疼了。我不想在海盜那裡了,在一個神秘人的幫助下,到了這裡,還告訴我關於賽爾號的一些常識。它們很有可能在我的身上裝了跟蹤芯片,很快就會找到我的。”就在這時,一個黑影從尼布身上出來,迅速地進入二層走廊。我坐上NoNo飛機,很快跟了上來。 

  我被跟到了動力室。尼布果然沒說錯,那就是海盜——艾里遜,身邊還跟了只50級的塔奇拉頓。還沒等我開口,艾里遜先說話了:“我只是想捉住它而已。既然你這麼多管閑事,那就對你不客氣了。”我氣死了,立即發起對戰。 

  我出了只60級的閃光波克爾。我大喊:“猛禽,上!”閃光波克爾出了致命一擊,打掉它一半左右的體力。塔奇拉頓用了硬化衝擊,居然打掉了閃光波克爾一半還多的體力啊!我思索片刻,說:“再用猛禽,上!”閃光波克爾一下子打得它就10點體力。塔奇拉頓火了,使用硬化衝擊,還是致命一擊,打死了閃光波克爾。我使出了TOH,叫:“這個海盜,不是個好東西。你給我出TH爆破秒了它,它的體力不多了!”TOH很聽話,打出了致命一擊,幹掉了塔奇拉頓。 

  艾里遜不服氣,叫佐格一起打。正在這時,賈斯汀來了。賈斯汀使出了刀郎獸,以及把塔奇拉頓和佐格的尼斯克全都打死了。海盜們想逃跑,賈斯汀迅速跟上來了。它用刀一下就把佐格的右臂給砍掉了。賈斯汀看着海盜們逃跑,收起了刀。 

  我回到實驗室,把喜訊告訴了尼布。它開心死了,並且還說賽爾號是一個比它想象中還要好的地方,並且給了我一些獎勵。 

  我真高興!來到了塔剋星,一陣沙塵暴撲鼻而來。 

  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下篇:賽爾號精靈融合記(8)——植物大戰沙塵暴。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精靈融合記(7)——尼布守衛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精靈融合記(7)——尼布守衛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