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精靈融合記(5)——巨大的黑色旋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精靈融合記(5)——巨大的黑色旋渦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號精靈融合記(5)——巨大的黑色旋渦 標籤:黑色旋律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我來到?望露台領取扭蛋牌。剛放進儲存箱,就感覺到賽爾號飛船一陣搖晃,還好不厲害。我預感到不會有什麼好運,於是就問船長。 

  “你難道沒看航行日誌嗎?宇宙中出現了巨大的黑色旋渦,它已將整個賽爾號飛船船頭吞噬了!”我驚叫了一聲。船長說:“你願意與唔哩哇啦和嘰里呱啦一起去探查嗎?”“為了賽爾號,我義無反顧!”“有這個心就好,趕快去?望艙與他們一起去探查吧。”“好!” 

  我來到?望艙與兩位交談了一會兒,之後就來到了賽爾號飛船外。我們被吸進黑洞,之後被摔在一個地方。 

  這是一個令人陌生的地方。我看見了一個紅鼻子的怪物和一個長着洋蔥頭的怪物。嘰里呱啦放了一個膠囊,卻失控了,打在紅鼻子怪物頭上。嘰里呱啦又試着收住洋蔥頭怪物,可還是失控了,並且還被洋蔥頭吃掉了。我們大叫怪物。為了研究這個洋蔥頭,我們把它帶到了實驗室。 

  博士派特左看看,又看看,感覺越來越新奇。我們讓它放在機器中研究,可所有精靈項目都是“??”。就在我們疑惑不解時,洋蔥頭說:“你們想幹什麼?在胡來我就叫我爺爺的爺爺來!他可是個大武術家哦!”這是,一個怪人來了,它嘴巴里說的話讓我們幾乎每一個字都聽不懂,不過我聽懂了“摩爾莊園”和“拉姆學校”這兩個詞。博士想起了翻譯機,於是我們就能正常的通話。從通話中,我們明白了黑色旋渦被他開啟。可由於是無意中,所以它無法關閉。根據他們那裡的科學家稱,現在要礦石與電,可是無法獲得。我們來到了那裡,根據礦石跟蹤器找到了礦石,可是遭到了勇士的懷疑。我裝上了“紅鼻子”才勉強躲過一劫。找到礦石后,我用頭部射擊產生電量,最後漩渦終於消失了。 

  我將喜訊報告給船長,船長一驚。然後回過神來,給了我一些經驗及賽爾豆,並任意選擇一機械裝備。我選了刺蜂,於是船長給了我。 

  賽爾號幾乎所有的科技成果都由肖恩所創。肖恩根據漩渦原理,發明了一種儀器。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篇:賽爾號精靈融合記(6)——超時空通道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精靈融合記(5)——巨大的黑色旋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精靈融合記(5)——巨大的黑色旋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