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精靈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精靈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發生在我的賽爾號上的事。(我有的精靈) 

超能系:

  “去吧,在屋裡玩兒會兒吧!”我迫不及待地把剛抓的尼爾放到屋裡展示。具有“資深”經驗的艾斯菲亞“飛”過來,熱心地一邊帶着這位“貴客”參觀他們的“起居室”,一邊對它指指點點,像個老師帶着他的學生參觀啥似的。“HI!”門口響起了熟悉的聲音。它們回頭一看,我正抱着一隻陌生的尼爾站在門口。“又來一個!” “兩隻尼爾不約而同地驚嘆。“還錯過了一隻呢!”我笑嘻嘻地說。“交個朋友吧!” “媽呀,又要“割讓”一塊地給一個人睡覺了!”迪魯卡在一旁嘆着氣說。“我們都是超能系,多幾個朋友也不是不可以嘛!” 艾斯菲亞說。“怪不得有人說尼爾怕孤獨嘛。” 迪魯卡嘟囔着。 

超能系又增添了一些朋友。 

火系: 

  “著名”的吉爾軍團,正在我的家裡唱“呼嚕交響曲”哩!78級的隊長洛吉拉斯剛走過來,副隊長里諾就醒了。它感到大事不妙,立馬一個激靈竄了起來,見到隊長,它說了聲“隊長好!”洛吉拉斯點點頭,就把睡得正香的四隻吉爾都揪了起來。“同志們!近來我們的主人要去打尤納斯了,我們要抓緊訓練呵!”“別鬧了!”被洛吉拉斯吵醒的貝拉米,小火猴和胡里亞說。“暗影是克火的!就洛吉拉斯的空氣切裂還有用!” 

“… … … … … ”

冰系: 

  10月剛出生的索拉當上了“冰系之王”。又一隻的冰雪靈獸的出生讓冰系精靈們很反感。林克多次想爭回王位,又被林斯奇,急凍獸推去。最後,還是在其他精靈的推薦下,當了家裡的“管理員” 

戰鬥系: 

  拉博:“戰鬥系只有我一隻,主人,給我弄只肯吧!” 

  “我看我要先啃了你,我離肯差太遠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精靈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精靈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