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3】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氣憤,但是想到巴魯斯被冷落,我也不好意思和他說話。 

  …… 

  我的胡里亞最會幫我解圍,說:“巴魯斯,別生氣了,生氣可對身體不好哦!”她又說:“主人,上床睡覺了吧?” 

  我和巴魯斯說:“別生氣了,你回房吧。”就這樣,事過了。 

  第二天,我接到了派克船長的通知,去參加了幹掉艾里遜的任務。到了海盜基地,我躡手躡腳的躲到了海盜中心的控制室,叫我的尼爾使用變身,冒充個海盜,幫我放哨。我無意中點了控制室里的一個機關,一道門開了,我差點叫出三個字“艾里遜”。還好他在談機密,沒迅速的看到我,我叫尼爾把我變成了海盜佐格。我裝出一個很嚴肅的樣子,說:“船長,我們的機械室被破壞了,請船長去看看吧。”我乘機去看了看機密文檔,呵呵,升級快的資料和海盜機密,哈哈,賺了!我正高興中,真正的海盜佐格回來了,他說:“是誰,你的樣子怎麼會和我一樣,可惡,你一定是賽爾!”我滿不在乎地說,怎麼了?有問題嗎,拜拜!”我用博士給我的瞬間轉移器,“嗖”地一下,回到了船長室。佐格順着我的轉移軌跡,傻乎乎的跟着我到了船長室。他看見賽爾船長,嚇得用尼斯克來攻擊,我一看,才六十級,船長想出手時,我用七十級的吉拉。才使了一招黑色幻影,就幹掉了,佐格也只能束手就擒。 

  海盜主帥聽了,很氣憤,帶着海盜大軍一起上了 

  ……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