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賽爾號精靈—皮皮(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精靈—皮皮(1)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克洛斯星的皮皮,不是屁屁。出生於賽爾號誕生的日子,我的耳朵非常大,長大后能用大耳朵在天空飛翔。由於我的樣子很弱小,因此沒有小賽爾來捕捉我,所以我一直是一級,知道有一天…… 

  在一個晴朗的白天,有一直戴着新手帽的小賽爾朝我走來,一場大戰開始了。他的主將是小火猴,顯然比我厲害,我先使我唯一的技能—撞擊,沒有多大用。他突然使出一個普通精靈膠囊,我躲過了一劫,這是我第一次看過滿血捕捉精靈的,牛!我又撞它(小火猴)了一下,他又用膠囊,嗨!我還是成為小賽爾的第二隻精靈了。他對我還不錯,天天幫我練級。我還知道那個小賽爾叫“特別牛”,真是個不錯的名字。他現在的所有精靈我都認識,昔日的敵人—小火猴,已經變成了我的哥們,哈哈,這樣的生活真不錯。 

  在有一天,一場較量后,我的身上發出了白色的光芒,啊!我進化了!我特別的高興,我終於變成比波了!特別牛帶我去克洛斯星玩,我看到我的爸爸媽媽和兄弟姐妹,他們也都進化了。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精靈—皮皮(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精靈—皮皮(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