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嚮往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奧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的北京是一個美麗的城市,一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城市,而2008年奧運會,也將會是一個真正的人文奧運。 

  2001年7月13日,北京申奧成功了,歷史的瞬間成了歡樂的永恆,中國人終於圓了一個世紀的奧運夢。當人們聽到申奧成功了,是多麼的興奮,激動。一個國家,如果能夠舉辦一次奧運會,難道不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嗎? 

  之所以我們嚮往奧運,源於我們對奧運的無限崇拜。或許因為它,人類才會不斷得超越自我,挑戰自我,創造出更多的新紀錄,或許也是因為它才有了成敗者。冠軍,金牌並不是真令人感動的,真正令人感動的是運動員們為贏得勝利所付出的汗水和那錙銖必較的競爭。 

  作為一位普普通通的小學生,我們很清楚,我們無法為奧運會上超越自己,為奧運會做事情,但我們堅信,我們可以在生活上不斷超越自我,對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我們要在禮儀.文明用語多下功夫,讓中國更顯出自己的風格,這就是我們對奧運的無限崇拜。 

  之所以我們嚮往奧運,是源於它的精神。公正,公平,和平,和諧。五環之下,聖火之前,各洲的人民都忘記了戰爭,忘記了一切的利益,包括金錢。我們在生活上要公平競爭,不要因為有權有勢,而用卑鄙的手段獲得利益,我們要銘記者公正,公平。 

  一個國家,一座城市,能夠舉辦一次奧運會,會使整個國家都變得更加美好,更加繁榮富強。我嚮往奧運,嚮往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嚮往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