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嚮往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奧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嚮往奧運 

  仰望晴空,艷陽高照!矚目北京,奧運騰飛!我們歡呼,我們自豪! 

  2008年8月8日,是一個喜慶的日子,是一個令中國人自豪的日子,也是一個令全世界人民嚮往的日子!這一天,奧運聖火將在北京激情燃燒!五洲四海的朋友們匯聚一堂,目光與心聲連接在一起,像一束燃燒的火炬,點燃了我們心中的希望與夢想。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2005年6月26日北京奧組委宣布:“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為北京2008年奧運會的主題口號,這深刻反應了北京奧運會——綠色、科技、人文的核心理念與和諧內涵;深刻表達了一個擁有五千年歷史與文明的偉大民族致力於和平發展的堅定信念;表達了13億中國人民為建立一個和平而更加美好的世界,共同追求人類和平理想的美好願望!我們堅信:和平進步、和諧發展、和睦相處、合作共贏、和美生活這一全世界人民的共同理想一定會變為現實! 

  2008年北京奧林匹克運動會是每一個中國人的夢想,如今已成為現實,這是令每內外所有炎黃子孫值得自毫的。奧運會終於在東方之珠騰飛了!奧林匹克盛會的接力棒已傳到了我們手中。加油吧,中國! 

  讓我們再次為中國而喝彩!騰飛吧,奧運!我們為你而加油!

您正在瀏覽: 嚮往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