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嚮往奧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奧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當奧運聖火冉冉升起,全世界人民的目光再次隨之矚目。百年後全世界人民再次聚首在北京這塊擁有着古老文化和神奇力量的土地上。歷屆奧運聖火的點燃都伴隨着團結友愛的氣氛。精彩奪目的開幕式,驚心動魄的比賽場面,規模宏大的奧運賽事,那綠色環保的異國風景,熱情好客的各地人民,使得奧運這個名詞成為全世界人們嚮往的焦點。 

  回首上屆奧運史,雅典的天空如此蔚藍,那是因為衝天鬥志的感染。奧運角逐激烈而又殘酷,勝負往往繫於線之間,中國選手以無比的自信與勇氣,戰勝對手,征服賽場,超越自我,讓五星紅旗一次次在它鄉升起,讓義勇軍進行曲一次次在全球華人的心中奏響。所有的中國人在自豪,所有的炎黃子孫在驕傲! 

  奧運會歷經百餘年,雖經諸多坎坷,但卻能夠延續至今,而且規模越來越大,參與認識越來越多,說明奧運精神是人心所向,世界所向;說明奧運精神已經深入人心,不可磨滅。在這個世界上,誰要膽敢破壞甚至剝奪人類熱愛和平、友誼、進步的權利,誰就是人類社會共同的敵人。 

  當然,奧運回也是一個競技大會,在和平、友誼、進步的奧運精神下,各國和地區體育健兒的競技表現,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各地人民的精神風貌、進取狀態,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各地的經濟發展、社會進步、文明狀況。 

  我們同是龍的傳人,我們同在祖國的藍天下。我們共同分享着祖國帶給我們的和平幸福,我們也分享着祖國的盛事。我們即將迎來萬眾睹目的神聖、莊嚴的時刻——2008年奧運會。百年前的希臘第一屆奧運會,把各種體育比賽項目與各個國家的運動健兒結合到奧運會的舞台上。奧運歷經一百多年,每當奧運火炬在別的國家領土上熊熊燃起時,我們是莫大的遺憾,更多的是期盼。今天,我們中國人民通過不懈努力,終於盼來了2008年奧運會。這是舉國上下普天同慶的大喜事,我們無比喜悅,無比自豪,我們希望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她將給全中國帶來勃勃生氣,她將給全世界帶來和平,這是我們全中國人民的心愿,同時,我們要向全世界宣告:中國的這條巨龍騰飛起來了。 

  聖火將近,我們迎接的,不僅是一場中國體育健兒有幸主場作戰的體育大賽,不僅是一項為古老都市改變容顏的建設工程,甚至也不僅是一件處處商機的經貿盛事,更是一次民族精神的展示,樹起講文明,樹新風的旗幟,樹起“和平、友誼、進步”的旗幟,相信北京的奧運會成為全世界嘆為觀止的盛會。 

  新北京,新奧運,2008將會給我們帶來無限的驚喜。北京之所以美麗,之所以成功,是因為它是背後站着一個偉大祖國,正因為祖國母親日新月異的迅猛發展,才會有強大的國力,才會有充分的自信,才會給國人帶來尊嚴,給北京帶來好運。祝願北京2008年奧運回取得圓滿成功,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嚮往奧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