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嚮往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奧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奧運,一場令人嚮往的比賽;奧運,一場精神的比拼;奧運,一場即將到來的“盛宴”。是啊,奧運離我們愈來愈近。我們也正在迎接奧運的到來。 

  自從新中國成立后,奧運便成為每個人的夢想,先是積極得參加奧運會,後來又去申奧。在這段奧運路上,我們也受到過挫折。記得申辦2000年的奧運會時我們遇到了強勁的對手—悉尼,最終以幾票之差輸了。這次失敗,更增進了人們對舉辦奧運會的渴望。2001年7月人們沉浸在喜悅中,我們申奧成功了,人們的喜悅可想而知。 

  接下來,人們開始準備了。福娃的發布,奧運會場的完工,正預示着奧運的到來。奧運似乎無處不在,“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在大街小巷裡我們可以看到這句話。奧運舵手,奧運火炬手的選拔在電視中隨時出現。有關於奧運的公益廣告五花八門。大家聊天時,話題也大多是奧運。 

  人人盼望奧運的到來。運動員們盼望着在08年北京奧運會上,取得好成績。我們盼望奧運,希望能看到精彩的開、閉幕式。福娃的設計者盼望他的福娃能在奧運會上讓所有人看到。“鳥巢”的建築者以及其他會場的建築者盼望奧運會上,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在他們建築的會場里,心裡一定美滋滋的。 

  ............

您正在瀏覽: 嚮往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