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嚮往奧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奧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8日,這一偉大的歷史時刻離我們不遠了。作為一名炎黃子孫,心中充滿了無限的希望驕傲和自豪。我期待着你,北京奧運。 

  回想起2001年7月13日,在莫斯科一座燈火燦爛的會議大廳里,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用他那激動的聲音向全世界莊嚴宣布第29屆奧運會將於2001年在中國北京舉辦!他的話音剛落,全場沸騰了,全中國沸騰了。13億中國人民終於圓了一個期盼百年的奧運之夢。無線電波將這一歷史的聲音和畫面迅速傳遍了全世界。 

  我永遠不會忘記,守在電視機前的我,還有我的爸爸媽媽,一起高興的跳起來,為奧運將在北京舉行感到無比自豪!我想,2008年8月8日,我們偉大的祖國已經是舉國上下,彩旗飄飄。道路兩旁栽滿了綠油油的小草和五顏六色的鮮花;還有‘北京歡迎您’的字樣;還有用鮮花圍成的五環奧運,貝貝、京京、歡歡、迎迎、妮妮,這五個福娃吉祥物還會出現在中間。十三億人民載歌載舞,萬眾歡騰,特別是北京的慶祝現場,奧運會五環旗迎風招展、鑼鼓喧天、禮花飛濺。天空中五顏六色的彩色氣球懸挂着大幅標語,北京天安門上空2008隻和平鴿展翅飛翔。北京的大街小巷,人們手持禮花,跳着歡快的舞蹈,共同慶祝偉大祖國這一偉大的勝利。 

  在第29屆奧運會上,我國獲得了32枚金牌,僅次於世界第一體育大國------美國。我想,在我國舉辦的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上,我國一定能夠拿到100枚金牌,成為第一體育強國,重振中華民族雄風。我最希望被稱為‘世界風人’的劉翔大哥在110米跨欄比賽中,再次打破世界紀錄,成為110米跨欄的大哥大,打破美國人多年來對110米跨欄這一田徑項目的壟斷,打破在短距離跨欄項目上黃種人不勝黑種人的神話。 

  奧運會在北京舉行,是不同民族、不同膚色、不同語言的兄弟姐妹們在五環旗下的一次體育盛會,也是一次和平與友誼的盛大狂歡節。在‘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口號下,北京奧運會將成為奧林匹克運動的一個新起點。這次非同尋常的勝利聚會也將在奧運史上留下精彩而輝煌的一頁。 

  我想,我們偉大的祖國一定會好夢成真,讓北京奧運會辦成一次最成功的奧運,給全世界人民交上一份最滿意的答卷。我們還相信,只要堅持奧運理念,嚴格按照國際奧林匹克憲章,堅持公平.公開.公正的原則,我們一定能夠實現綠色奧運、人文奧運、科技奧運的偉大理想 !

您正在瀏覽: 嚮往奧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