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幸福的鴨子》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幸福的鴨子》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故事是這樣的: 

  這個暑假裡,笑貓和馬小跳、張達、毛超、唐飛他們一道,來到了張達在鄉下外婆的家。那是一個滿是桃林的美麗地帶,他們見到了巨大阿空、臘腸狗拖拖,和一隻名叫麻花兒的女鴨子。麻花兒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和一顆容易被感動的心,一點小事就會引發她心中的幸福感。她心中的幸福彷彿沒有邊際。聽着麻花兒像打飽嗝兒一樣的快樂歌聲,我們每個人心中的幸福,都在這個荷花盛開的夏天,慢慢長大… 

  在這本書里我最喜歡的是那一隻幸福的鴨子-----麻花兒。因為麻花兒的心中總會有着沒有邊際的幸福,不管麻花兒心中有多大的不開心,但她總是會面帶笑容,心裡裝滿了幸福!有什麼困難的事,她總是會想辦法解決,她也會鼓舞別人去勇敢的去做一件事,這就是心中充滿幸福、快樂和勇敢的鴨子! 

  如果,把幸福在生活中來說,我就會這樣說:活在這個世界上,金錢什麼的都不很重要,我只想能過上幸福、美好的生活,我就很滿意了。如果要我選擇,是有着一大堆金錢,但卻自己一個人生活在一座大房子里,沒有人說話的生活,還是過着簡樸的生活,整天可以在家裡和家人說說笑笑的生活,我非常願意選擇第二種生活方式。錢不多沒有關係,只要吃得飽、睡得香就行,大不了以後還可以賺。但是幸福和快樂是永遠也買不過來,這些是要靠自己爭取得來的。自己認為自己怎樣是幸福、快樂的,就這樣去做吧,你難道願意過着平淡而無趣的生活嗎? 

  我也希望在以後的生活中,每個人都會充滿着無邊無際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讀《幸福的鴨子》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幸福的鴨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