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嚮往奧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奧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嚮往奧運 

  臨澤縣城關小學六(4)班 

  李士傑 

  2001年7月13日,我國終於獲得了2008年奧運會的舉辦權。2008年,這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來到了! 

  我喜愛奧運,是因為奧林匹克精神把我感染了。奧運使我感到了力量,感到了友誼,感到了和平。它所迸發的奧林匹克精神,超越着不同的國家,不同的民族,不同的膚色,還連接着全世界的和平、友誼、進步和發展。奧運是在公平、公正、公開的條件下進行的,這是強權政治不能干預的,靠種族其實也是不行的,用金錢也是買不到的,它是一種抗爭,一種理想……它的精神是永垂不朽的,也是讓人驚訝、讚歎的! 

  2008年的奧運會已經離我們不遠了,每當我在電視上看到王勵勤、王皓、姚明、劉國梁,陣一冰、張怡寧、李傑、雷聲等運動員在賽場上各顯英姿、臉上露出勝利的喜悅時,便情不自禁地期盼奧運的到來。 

  讓我們用新的面貌來迎接2008年的奧運會吧! 

  指導老師:程建榮

您正在瀏覽: 嚮往奧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奧運 暫無評論